Fitz > 運動 Sports > 單車 Cycling > [2019長洲西園越野單車嘉年華] 你追我逐無比刺激

2019年香港首個大型單車活動「2019長洲西園越野單車嘉年華」,於1月6日 (星期日) 假長洲西園盛大舉行。相比2016年第一屆,今次加入更多適合一家大細的元素,例如包山、樹頂走廊、越野平衡車歷奇等,亦增設免費單車維修區、運動用品試用、地道小吃等。

比賽方面,大會重新設計賽道,除了落樓梯等「基本工」外,亦延續2016年的跳台 — 本地賽事鮮有跳台這玩意,大會特意把今年的跳台搭得更高更闊,不單考驗車手膽量和技術,也帶給現場觀眾無比視覺刺激!

除此之外,最為參加者津津樂道,必定是全港首創的落水路段,既考驗車手水中控車能力,也要求體力克服水阻。當車手落水一刻水花四濺,觀眾紛紛歡呼雀躍。

全日活動吸引超過三百名車手及觀眾入場,比上屆多出百多人,其中 Banano 盃分齡賽吸引了百多名車手角逐六個組別殊榮,而 M30-39 及 M40-49 同上屆一樣迅速爆滿! 除此之外,今屆由雲鵬單車有限公司贊助 MAXXIS 盃淘汰組,遵循 UCI 賽例,吸引三十多名選手參加,經過十輪賽事,最終由四名車手角逐冠亞季及優異 — 試想像一下,賽道上最後剩下四名車手你追我逐,是如何刺激!?

MAXXIS 盃公開淘汰組。
Banano 盃女子公開組。

原文刊於 eggstudio.com

Fitz連結: https://fitz.hk/?p=11164



更多:
Fitz Facebook 專頁
[香港越野單車挑戰賽2019] 2月10日 大欖涌水塘之戰
[日本瀨戶內島波海道・國際自行車大會] 在橫跨海峽的單車徑上騎單車
Fitz Cycling 單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