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Double Starter] 連續兩日 走兩個柏林馬拉松

被譽為全球六大賽之一的柏林馬拉松,將於9月在德國舉行,賽事由勃蘭登堡門 (Brandenburg Gate) 旁穿越柏林東西兩邊,見證這歴史性的一刻。

整個活動分成兩天,週六先在馬拉松賽道上舉行速度滾軸溜冰賽 (Inline Marathon),週日舉行馬拉松跑步競賽(Running Marathon),兩個項目賽程各為42.195km。柏林馬拉松自1974年開始舉辦,舉世矚目;同時速度滾軸溜冰賽也是世界上最大競賽之一,高速追風的刺激感吸引了世界各地選手慕名而來。整個柏林的市民都為這世界級盛事添上色彩,沿途掌聲、叫聲、鼔聲、歡呼聲不斷鼓勵參賽者,紛氣澎湃洶湧,永不間斷。

因馬拉松會大量消耗體力,而具有速度滾軸溜冰及跑步兩種技術於一身的選手其實並不多,所以絕少選手會在兩日內連續參加兩個馬拉松比賽。香港首名選手,袁嘉曦 (Doon Yuen),在去年9月24及25日勇於挑戰人體極限,在兩日內連續參加速度滾軸溜冰賽及跑步兩個馬拉松比賽 (Double Starter & Double Finisher)。速度滾軸溜冰賽有5445名選手參加,袁嘉曦善於速度滾軸溜冰,以1小時11分得第26名完成,而跑步馬拉松雖不是他的強項,但亦能完成全馬比賽。成功挑戰雙料馬拉松,取了具有極大價值的兩面獎牌回港。

今年德國柏林馬拉松 BMW Berlin Marathon快到了,香港有無第二名選手再參加 Double Entry 呢? 其實真的自我挑戰,好好玩架!

卓嘉單線滾軸溜冰學校 Facebook專頁



更多:
Fitz.hk Facebook 專頁
[速度滾軸溜冰] 有助子女身心發展


文章為作者意見,不代表Fitz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