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健身 Fitness > [健身狂Sally] 深蹲會胖大腿?

做深蹲可以不要胖到大腿嗎?
我好像做完深蹲後,大腿變更壯了?

親愛的鬥士們,我常常告訴大家深蹲的好處!
深蹲可以讓你的大腿曲線變好看,可以讓你的臀部變俏,可以讓你的全身燃燒脂肪^^
請你先相信以上這幾點!!這都是真的會發生!

而很多女孩子做一陣子深蹲後,就會有同樣的問題發生,為什麼我的大腿越來越胖的感覺,連褲子都穿不下了!!!

因為我要老實地告訴你!你的大腿是因為肌肉長出來了,而肌肉在脂肪的下面,當你肌肉長大了,脂肪如果沒有消掉的話,當然會讓你的大腿看起來“粗”了!

這時該怎麼辦!不能只做深蹲阿!
要做消除脂肪的運動阿,如有氧運動,或是跑步,游泳…等。

你在練深蹲的時候,練的是肌肉的曲線要跑出來,而且讓皮膚結實有彈性,但是要有效地消除脂肪,還是要靠有氧來並行才是有效的!

我一開始練深蹲的時候,我看到我的屁股變得非常大,又圓,又翹!但相對的!我也發現我以前的牛仔褲在我套上去的時候就“卡”在大腿的部位了!
那時的我說真的:脫了褲子,哭著告訴自己:我不要練深蹲了!!!!。
但是還來教練告訴我那是肌肉上面的脂肪在搞怪,所以要我更努力做有氧或是間歇有氧,我才發現我的大腿脂肪少了很多,牛仔褲又可以穿回去了!!
更棒的是:我穿裙子的時候,我發現我的屁股把我的裙子撐的很美以外,我的大腿在短裙襯托下,更加的立體,而且結實好看!

所以,深蹲作的正確,大腿並不會變胖,反而會更緊實有線條,不是鬆垮的大腿,是緊實的大腿!深蹲做的正確,你的屁股會越來越美!你的身體會越來越健康!
你害怕大腿粗,就請你好好鍛煉自己練習有氧的部分!
大腿上面的脂肪很難消掉!所以要有恆心和毅力!
再一次強調!深蹲不會讓你有可怕的象腿!只會讓你有肌肉緊實的健康線條!
更重要的是:外國的女星保有圓形又完美的臀型,最常做的運動就是:深蹲!

女孩~別害怕~要快樂的鍛煉自己!因為你在怎麼勤奮的鍛煉自己!
你都只會有“健康”“性感”的身材!
所以~別害怕~要做個快樂的深蹲女鬥士噢^^

原文載於:健身狂鬥士 Sally的部落格

健身狂 Sally Chen Facebook 專頁

本文得到作者正式授權轉載

更多:
Fitz.hk Facebook專頁
[健身狂Sally] 幾個健身房常犯的錯誤以及健身房的禮儀
[健身狂Sally] 肩部的訓練
Fitz Fitness 健身


文章為作者意見,不代表Fitz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