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健身 Fitness > 最想在健身室殺掉的5類人!

最想在健身室殺掉這5類人01嘩,原來有好多網友都想小編分享一些在健身室遇到的討厭行為,看來大家都儲着一肚怨氣!好,一於讓小編幫大家出出氣,筆伐這些討厭的健身室老鼠!

1. 狗眼看人「瘦」
有些人恃住自己有點肌肉,對一些健身新手非常不禮貌! 話說有次早上到健身室訓練,人不太多,在練胸區有一位應該是新手的瘦削朋友在Smith Machine做Bench Press,突然間一位大隻佬走過去十分無禮地說:「你最後一組喇係咪,我要用!」,新手唯有無奈點頭,默默地做完那一組就離開。

大約一星期後小編又再見到那個大隻佬,他竟然謙讓地問人可否一起使用Dip Machine,小編一看,原來那人的身形和大隻佬不相伯仲!

Hey,做人不用那麼勢利吧,無人一出世便是滿身肌肉,任何人都曾經是新手!我們對新手更應該多點幫助,而不是恥笑、欺負他們呢!

再唔讓開,斬你呀嗱!
再唔讓開,斬你呀嗱!

2. 啞鈴收集佬?
一個人霸住3對、甚至4對啞鈴!小編明白有時訓練實在需要幾組不同的重量,例如Drop Set,但是在決定做這類型訓練時,可否觀察一下健身室的人流?如果不是太多人使用啞鈴訓練,一次使用多對啞鈴是無問題的,但是在Peak Hour時都這樣,就絕對是非常自私的行為!最想在健身室殺掉這5類人03

3. 無手尾
這類人總是令小編想一刀插入佢心!用完的啞鈴隨便放在地上;用完史密夫機、Leg Press Machine等器材總不會將鐵餅放回架上;用完的瑜伽墊週圍亂放!!

真係越寫越火滾!將用完的東西放回原位有多難?難道這些人大便後不抹屁股,小便後不拉褲鏈,食飯後拍拍屁股就走嗎?!

各位請記住訓練完結後,將所有器材放回原位!最想在健身室殺掉這5類人04

4. 臭汗人
小編無意歧視有汗臭的人,因為小編都是其中一個,只要動一動便整個人都濕透並容易散發令人作嘔的汗味!因此,為人為己,小編每次健身前都先清潔腋下,要後用上適量的止汗濟以減低汗臭濃度。

同時,每次使用健身椅或其他器材後,亦要自發地把器材上的汗水抹走,將心比己,你也不想在別人的汗上練習吧!最想在健身室殺掉這5類人055. 擲鈴狂徒
這類狂徒通常都是較大隻的師兄,相信大家也能理解這些大隻師兄需要用比較重的啞鈴。在卧推或俯身划船後把啞鈴掉在地上還可以理解,始終啞鈴離地不高。

但在站姿二頭肌彎舉或飛膞動作後,高高的將啞鈴撙在地上又為什麼呢?此舉不但會損耗地板及啞鈴,而且啞鈴亦可能會擲中自己或別人雙腳,害己害人!

其實呢,有自信的師兄絕不需要用此舉引人注意,只要你技術好身型靚,大家都會很羨慕呢!最想在健身室殺掉這5類人06原文載於健身入門 Gymbeginner.hk

健身入門 Gymbeginner.hk facebook專頁

更多:
Fitz.hk Facebook專頁
肥仔的苦惱: 點樣減掉肥仔波呀?
有氧運動篇: 空腹跑步(fasted cardio)更能燒脂?
Fitz Fitness 健身


文章為作者意見,不代表Fitz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