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健身 Fitness > 極速健身5部曲

在家健身5部曲工作生活繁重,實在沒有時間經常到健身室健身,哪怎麼辦呢?小編中學時學了一句明言:一日不做事,一日不吃飯。我作了少少改動,變成:一日不做GYM,一日不吃飯!

哈哈,這是小編每一次工作OT放工時,想放棄到健身室時自我鼓勵的一句說話!就算去不了健身室,小編也會早上早起身15分鐘,做以下介紹的一套15分鐘消脂練習。

整套練習(workout)共有5運動(exercise),按指示完成5個動作,休息一分鐘,為之一組。請做5組!

1. Squat Jump 深蹲跳 X 15次全身訓練5部曲2

2. Push-up 掌上壓 X 15次

全身訓練5部曲3

3. Front Lunge 前弓步 X 10次(左右腳各完成為一次)

全身訓練5部曲4

4. Russian Twist 俄國扭 X 30次 (左右各扭一下為一次)

全身訓練5部曲5

5. Burpee 波比跳 X 10次

全身訓練5部曲6

原文載於健身入門 Gymbeginner.hk

健身入門 Gymbeginner.hk facebook專頁

更多:
Fitz.hk Facebook專頁
Dumbbell Bench Press 啞鈴仰臥推舉
Walking Lunge 弓箭步下蹲
Fitz Fitness 健身


文章為作者意見,不代表Fitz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