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健身 Fitness > 讓你床上威力倍增的訓練

 

你的伴侶床上越快樂,你的滿足感必定越大,可是一對情侶相處時間久了,可能需要一些新衝擊,你可以怎辦呢?方法有很多,不過鍛練身體可能是其中一個最好的答案。以下的動作未必和你的性愛姿勢相似(最好不似吧,要不是整個健身室都知道你健身是為了…那回事?!),但這些訓練可以加強你的技巧、表現以及耐力。我們一起看看吧!%e8%ae%93%e4%bd%a0%e5%ba%8a%e4%b8%8a%e5%a8%81%e5%8a%9b%e5%80%8d%e5%a2%9e%e7%9a%84%e8%a8%93%e7%b7%b4-a

「推」力訓練
唔……聰明的讀者應該明白什麼是「推」力吧,哈哈!富有力量及節奏的推進絕對可以加強你和伴侶的快感。如果你的核心肌群,即是軀幹肌肉例如腰部及腹部不夠強壯,絕對沒有力量及耐力去維持節奏,推進因而變得無力及混亂。請一周兩次練習以下的動作去加強核心肌群的力量:

剪刀式踢腳(Scissor Kick)

scissor-kicks

棒式(Plank)

forearm_plank-718x520c

抬腿 (Leg raise)

leg-raise

傳教士式
傳教士式是什麼?就是最基本的姿勢囉,還是不知道?GOOGLE一下吧。傳教士式動作需要強壯的胸肌及三頭肌讓你可以維持在伴侶之上一段長時間,這可以讓你的伴侶更舒適地享受因為她不用承受你的重量,你亦有餘力去用其他花招去取悅她。

Push-up 掌上壓

push-up

Bench Press 槓鈴仰臥推舉

Incline-Smith-Machine-Bench-Press (1)

女上男下
這是其中一個男士最喜愛的姿勢,除了可以欣賞伴侶美麗的胴體,還可以享受伴侶的擺動。但很多男士在這個姿勢時都會放軟手腳,像死蛇般躺着,未免太自私了。其實,你只要運用你的腎大肌將你的盤部上下抽動,那彼此的快感便會倍增。將以下的動作融入你的健身訓練去鍛練你的肌肉吧!

臀部上舉(Hip Thrust)

hip thrust

下蹲 (Lunge)

body-weight-lunge-ss

槓鈴硬舉(Barbell Deadlift)

deadlift-for-glutes持久力
沒有足夠的持久力及體力又怎能帶給你和你的伴侶性福呢?如果你10分鐘後便體力不繼,實在很難為她帶來多次高潮。加強體力最好的方法就是間歇訓練,一星期進行1-2次高強度間歇訓練吧,你的體力很快便增強,一晚七次不是夢!

HIIT-workout

原文載於 健身入門 Gymbeginner.hk

健身入門 Gymbeginner.hk Facebook專頁

更多:
Fitz.hk Facebook專頁
你有無拉錯? 5個常犯的拉筋錯誤!
5部曲練出強壯人魚線
減肥到減無可減 但還有小肚腩怎算好?
Fitz Fitness 健身


文章為作者意見,不代表Fitz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