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行山 Hiking > [山女行] 準備好,輕鬆登上富士山! 敗物篇

[敗物篇]

登上世界文化遺產之一日本最高峰,除了拍照留念,當然少不了有琳瑯滿目的紀念品給你選擇。無論在五合目還是頂上,都有每間商店都有獨有的紀念品,又怎能錯過呢!產品眾多,推介一些限定品,只有在富士山才能買到的!記得帶定多些現金!還有記得在五合目寄存行李先好上山!

/五合目/

商店街

吉田口五合目有不少商店,亦有提供住宿的山屋。
各商店有自己的限定T恤,手拭。也有琳瑯滿目的食品,用上富士山造型,令大家更加想帶回家!

當店限定Tee
只有五合目才買到的限定品!
富士山手拭
富士山燒餅

五合目便郵局

木製明信片,記得要寄一個給自己!

小御嶽神社

繪馬
金剛杖
富士山御守

/山小屋/

每間山小屋都有唔同圖案的燒印,也有T恤和手拭

用炭燒的燒印,工作人員一天也印不少!
燒上滿滿燒印的金剛杖

/頂上/

頂上淺間神社

不要忘記手拭要蓋御印吖!
御朱印,毎個神社都有唔同御朱印和字詞。喜歡去神社的朋友都會有一本御朱印帖!

頂上山小屋

印章
紀念扣針-可印上登頂日子

上頂便郵局

登頂證明書
紀念印章

每次登山實在有太多開心的回憶,除了回憶外山上實在是太多東西(紀念品)值得帶走,所以下山時包包都比上山重!希望大家好好準備山上旅程,過程中好好享受難得的經歷!安全登山,下山再買買買!



//Leave No Trace//
走在山上請保持地方原貌,切物帶走原地的石頭或植物。
所有帶來的垃圾也要一一帶走!
尊重大自然,大家都有責任!

Website: http://www.lovemylazysundays.com/
Facebook: 山女行-Love My Lazy Sundays 

IG: @love_my_lazy_Sundays

#Osprey #Ospreypacks #OspreyWorld #Backpacking #OutdoorTravel #ActiveEveryday #TheCommonPath #Travel #Japan #MtFuji

更多:
Fitz.hk Facebook專頁
[山女行] 準備好,輕鬆登上富士山! 飲食篇
[山女行] 準備好,輕鬆登上富士山! 登山篇
[山女行] 準備好,輕鬆登上富士山! 登山計劃和準備
Fitz 行山 Hiking


文章為作者意見,不代表Fitz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