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行山 Hiking > [慢活主義] 紅香爐峰 十幾分鐘登頂 無敵港九維港景

天氣愈來愈炎熱,不少人已暫停了遠足活動,轉往海灘去消暑,而且就算遇上風雨不定的日子,都隨時有退路。

但如果登山路線位於市區,並只需走十多分鐘,就可以見到震撼的維港景色呢? 這短短的流汗時間,定能令大家覺得相當值得吧!

 

交通及路線: 起點是「寶馬山公共運輸交匯處」,於聖貞德中學旁邊的小路拾級而上,穿越叢林與巨石群,易走的,小心便可。全程大概花十多分鐘,就到達山頂。最後 沿路折返,或通往其他山徑,繼續行程。

景觀及注意事項

  • 遊人站在山頂,能飽覽香港島至九龍半島的維多利亞港兩岸景致,視野極為廣闊,同時是欣賞日落和夜景的好地方,亦好適合打卡及放空呢。但那兒面積很小,容納人數不多,不建議在郊遊的繁忙時段前往。
  • 緊記: 自己垃圾 自己帶走

原文載於 慢活主義


文章為作者意見,不代表Fitz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