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行山 Hiking > [樂施毅行者2019] 下載「行者無限」100隊毅行等你拎!

一年一度樂施毅行者公開組報名總是山界不能不提的大事。今年主題為「毅行高手在民間」,事關成為毅行者不只是山界朋友的專利,其實處處都是毅行高手! 每一年公開組報名都吸引大批參加者抽籤組隊,碰碰運氣,挑戰麥徑!

今年五月樂施會最新推出的「行者無限」手機程式期望推動運動文化,鼓勵用家完成各項與跑步和遠足相關的任務,而第一階段的獎賞包括100隊毅行隊伍名額!用家除了可以個人完成任務外,亦可邀請朋友組成隊伍,一同完成任務!

當用家於限期內完成任務並儲夠400分,就有機會組隊於11月15至17日48小時內暴走麥理浩徑!

樂施毅行者2019 行者無限手機程式

更多資料: https://bit.ly/2JsWpcX
查詢電郵: [email protected]

小提示: 樂施毅行者活動於5月23日下午6時正 (香港時間) 截止,大家記得預留時間填表 (每次網上申請時限為30分鐘),同準備好所需資料 (包括隊長及其他3位隊員嘅個人資料、信用卡資料等)!

樂施毅行者報名詳情: www.oxfamtrailwalker.org.hk/zh-hant/application/

資料及短片由樂施會提供

Fitz連續5年成為樂施毅行者2019媒體合作伙伴

樂施毅行者大會網頁
Oxfam Trailwalker Hong Kong Facebook專頁

Fitz連結: https://fitz.hk/?p=120127


更多:
Fitz Facebook專頁
[樂施毅行者2019] 進入報名程序 新路線大公開
[樂施毅行者2018] 人人都是毅行者 成績總結
[樂施毅行者2018] 10個數字 幫你認識毅行
Fitz 行山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