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行山 Hiking > 毅行者:請記低重要日子

毅行者

香港的四月可說是跑季的完結,炎夏來臨,原本不利行山運動,但暑假時反而山上人頭湧湧。對愛山者來說,其中一樣重要推動力,就是每年十一月的樂施毅行者

毅行的吸引力,絕不單是要挑戰一百公里之雄心。百里之夢,只係個人榮辱,比較之下,毅行四人一組,連同支援隊,由訓練開始,到落場競走一百公里,大家患難與共,同生同死,這時所建立的關愛、友情,才正令人回味一生。這令人想到毅行先生KK陳國強,每次給新手的格言:「四人八腿一條心,行到終點開香檳。」

我就認為「毅行行上癮,唔行周身痕」。有人認為「農曆年都未到,咁早講毅行?」重要的事總是會不斷想起。

這幾天樂施會就公佈了今年毅行者的重要日子,毅行者2015定於11月20日舉行。我已按耐不住將他們輸入電子日程表中,大家還要快快手籌組隊伍,好的隊友很吃香的。(當然,還要部署怎樣報名才可增加中籖機會。)

公開組報名:5月4日 — 5月20日

按籖結果公布:6月8日

隊伍登記:6月9日 — 6月26日

更換隊員截止:10月30日

活動日期:11月20日 — 11月22日

資料來源:樂施毅行者網頁

更多:
Fitz行山文章
金芒秋色大東山(上)
[行山賽事] 揹水一戰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