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行山 Hiking > [毅行隊衣義賣贊助] 向高山舉目 與「獅子山精神」同行

獅子山聳立在九龍與新界交界,也是樂施毅行者100公里最中間的一座山。獅子山, 是他們的目標,是他們心目中的頂峰,也可驅動大家往前走。

踏上毅行之路,這豈止四人?

這支叫「獅子山精神」的毅行隊伍,成員有精神病康復者、精神病患者家屬,以及精神科專科醫生。當中,有三人從未參與過毅行者活動,有的甚至平常也沒有做運動。

獅子山精神隊 (左至右):黃宗顯精神科專科醫生 Willy、Law少 許耀斌、Jacky仔、Raymond

藉著這個毅行活動,他們希望令市民更認識都市人的情緒問題,以及更關注精神健康。而他們這種精神,實不應局限在麥理浩徑100公里的山徑裏,更應該由山徑推廣至城市裏每一角落。

** 贊助登記 **

你也可以身體力行支持這支隊伍,方法有二:

成為隊衣贊助 (印上logo)

「獅子山精神隊」公開邀請你、你、你,成為贊助人,如果你:

1. 捐款不少於港幣 $1000
2. 你的名字、或所屬的商標,以至打氣說話,將會印在隊衣之上
3. 擁有這件別出心裁的隊衣
4. 如你願意,會將你的心聲在 Fitz 運動平台公開發佈
5. 「獅子山精神隊」會在樂施毅行活動中,穿上這件隊衣,行足100公里
6. 截止日期:10月20日

訂購隊衣

築字室主理人 Vicky 設計,售價港幣$200。*最後版本將含隊衣贊助機構商標或其他訊息。

按圖放大
按圖放大

贊助登記方法

https://goo.gl/gHbF9W 填寫贊助形式、姓名(或單位名稱)及電話號碼,將有專人聯絡詳情。

*所有贊助及善款,扣除成本後捐助 香港精神康復者聯盟 的「精神食糧行動」。

計劃目的:「將精神病康復者的故事編輯成書,並推動更多康復者成為新一本精神食糧,亦讓有愛心的你對社會不同社群多一分諒解及關心,彼此鼓勵。」

香港精神康復者聯盟簡介:http://www.aemihk.org
香港精神康復者聯盟 Facebook專頁

設計鳴謝: 築字室主理人Vicky IG: 築字室

鳴謝行山鞋贊助:Merrell Hong Kong

有一班行山友叫「獅子山」

更多:
Fitz Facebook專頁
[獅子山精神隊] 挑戰黑暗恐懼
[獅子山精神隊] 對不起,隊友們,我要變魔鬼了
[獅子山精神隊] 行毅行,起步之初
[獅子山精神隊] 37度下 新丁打大佬
[獅子山精神隊] 毅行開操 在西貢37度的一天出發之十八死士
[樂施毅行者2017] Fitz x 獅子山精神隊
Fitz Hiking 行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