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行山 Hiking > [登山電影] 感受探險真諦 Zabardast (2018)

  • 記錄片:《Zabardast》(中文可譯作妙不可言)
  • 導演: Jérôme Tanon
  • 編劇: Jérôme Tanon
  • 影片連結: http://bit.ly/2vnnHeX

向大家推介一套登山滑雪的探險電影,在電影中記錄一場真實的探險旅程,一隊強勁的登山滑雪團隊前往巴基斯坦的喀喇崑崙山脈 (Karakoram),就是為世認識的 K2 所在山脈進行滑雪下降之旅。他們的目標是 Biacherahi 5880米像魚翅般的山峰,過程中要拖著大量的物資在冰川上行進去接近目標山峰。在影片中能感受到探險中 “險” 一詞的真諦。在最後的攀登中,有隊員承受不到風險已撤離的自拍,是赤露敞開的感受。

而兩位拍攝者的風格,個人十分喜歡,已發出無限的心心眼在他們的相片中。

攝影師 Instagram

資料和相片來源

https://www.picture-organic-clothing.com/en/poster/zabardast/

人生就是不停的訓練 Facebook 專頁


文章為作者意見,不代表Fitz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