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行山 Hiking > [重行人生] 台灣太魯閣精華 錐麓古道

今次來到了太魯閣的錐麓古道。這條步道需要事先申請入山證和入園證,雖然比一般路線麻煩,不過能夠看到斷崖上看到太魯閣的莊麗,煩一點還是值得的。

要注意的是,事前需要先把所需要文件打印,再帶到布洛灣遊憩區外登記和購票,再徒步走1公里來到燕子口處進入,全程來回大約需時3至4小時。

入山證申請:https://nv2.npa.gov.tw/NM103-604Client/
出發前5日至30日至內政部警政署網站申請,或當日至花蓮縣警察局新城分局、吉安分局、和平派出所、加灣派出所 、水源派出所、銅門派出所,或宜蘭縣警察局蘇澳分局澳花派出所、武塔派出所、碧候派出所申請。

入園證申請:https://npm.cpami.gov.tw/apply_1_2.aspx
入園前1天至30天內提出申請。

山旅行2018年登山行程: https://www.facebook.com/InsightMountain/posts/301227193726044

重行人生 Facebook 專頁


更多:
Fitz Facebook專頁
[重行人生] 踏上法國TMB之路
[勇闖高峰] 吳俊霆Elton: 登山痛苦不及等候器官移植 (下)
[重行人生] Crazy71 的美國PCT奇幻旅程
[重行人生] 徒步旅行的6個好處
阿寶@重行人生@Fitz.hk


文章為作者意見,不代表Fitz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