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行山 Hiking > [90後本土遊] 短遊桃坑峒

  • 路線:大欖涌巴士總站->送別亭->桃坑峒->大欖涌水塘主壩->大欖懲教所->大欖涌巴士總站
  • 距離:約7公里
  • 時間:約2-3小時
  • 難度 (體力,技術):3/5,2/5

注意事項:

  1. 桃坑峒西南面山徑路線不明顯,部分路段在叢林/竹林中,容易迷路。
  2. 上攀桃坑峒一段已被鋪上石屎樓梯,不需技術,但仍需一定體力。
  3. 桃坑峒下望千島湖均被樹叢阻擋,景觀一般。

當日,本來相約友人到八仙嶺行山,可惜天氣極差,更開始下雨,最終更改計劃。

下午天氣似乎有所好轉,故決定到桃坑峒一遊並拍日落,結果起程沒久天氣又再次變差。

整個行程都十分沉悶,中間亦不小心走錯了路,耽誤了不少時間。又沒有景色可看,純粹留個紀錄就算了。

>

更新日期及時間:2017-02-11 23:00

原文及更多文章載於 Kai Hin’s Travel Blog


Fitz提醒:
任何行山遠足活動,必須在出發前作出詳細規劃以及準備,擕帶充足及合適裝備,以及告知親友目的地及回程時間。制訂路線,更要量力而為,切忌逞強冒進。更多:《[顧己及人] 山野遠足安全常識

更多:
Fitz.hk Facebook 專頁
[90後本土遊] 吊手岩意外之我見
[90後本土遊] 青衣三支香…行住支半先
[90後本土遊] 再遊髻山,面目全非?
[90後本土遊] 尖鼻咀、南生圍睇雀單車遊
Fitz Hiking 行山


文章為作者意見,不代表Fitz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