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行山 Hiking > [Fitz出戰毅行] 喜歡,就是單純去完成一件事

Oxfam x Fitz_media[編按:Fitz.hk將組成毅行者四人隊伍,正式出戰11月20日舉行的樂施毅行者,並有幸成為大會指定媒體伙伴。Fitz Team@樂施毅行者,將由Blogger許耀斌「Law少」率領,挑戰麥理浩徑100公里。

Fitz.hk除了希望為扶貧出一分力,亦想藉此機會鼓勵大家挑戰自己、勇於嘗試,從中更可發掘到香港山野之美。]

Law少攝於冷鋒侵襲之大帽山。
Law少攝於冷鋒侵襲之大帽山,山下風景為荃灣、青衣。

以下為Law少的毅行出戰宣言:

2009年,很想在肝移植手術前完成一次超級毅行者,跟周鵬六月就開始練習,結果卻累了全隊,連松哥洪松蔭都被拖垮到完成不了。

那次之後,這個屬於很個人的超級毅行者,離我很遠了。

2012年,以肝移植隊的名義參與,捱更抵夜的精神消耗,我到這一刻想起來依然懼怕,但最終在30小時內完成了,很不容易。

更不容易,哥哥卻在拍攝毅行者花絮後走了

2015年,是我參與毅行者的十週年大日子,跟當時女隊友(女友)相識十年,大費周章抽籤也參加不了,結果還是讓我踏出這一步。

毅行者對我來說別具意義,越走越輕省還是越走越沉重,就一線之差。但我知道,從前走的路主要為自己,現在終生要學習的是放下自己,為別人走一些路。

多謝一直以來一起走的人,這山路滿滿有愛,而我今次要經歷與神同行、以及再一次與人同行。

我希望背著你給我的善款同行,因為樂施會是一個不用我去憂心的團體,你的心和資源會變成山中的一點愛。

喜歡我的,支持我單純地去完成一件事。『又用平安的福音當作預備走路的鞋穿在腳上。』

「行到邊,總有夥伴喺身邊」
“Side By Side, Together We Thrive”
Fitz全力支持樂施毅行者2015

#Fitz.hk為樂施毅行者2015媒體伙伴

如果你亦希望為扶貧出一分力,歡迎登入Fitz Team毅行者籌款網頁直接捐款,與我們一起助人自助,對抗貧窮!

Fitz Team籌款網頁:https://goo.gl/6tdsbU
隊伍編號: 0402
隊伍名稱:Fitz

更多:
Fitz.hk Facebook專頁
Law少 許耀斌@Fitz.hk
[毅行者] 我放下了五座山
[毅行備戰] 系列


文章為作者意見,不代表Fitz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