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行山 Hiking > [Fitz出戰毅行] 四人八腿首次齊踏麥徑
Fitz Trailwalker(full team)f
左至右:陳詠欣Bonnie、夏威醫生William、許耀斌Law少(隊長),以及杜光庭Daryl

這天可以說天道吉日,風和日麗,Fitz Team首次四人八腿full team踏上麥理浩徑。

再次介紹四位成員:許耀斌Law少(隊長)、夏威醫生William、陳詠欣Bonnie,以及杜光庭Daryl,組成半新手半老手之毅行組伍,挑戰100公里扶貧之道。

當中Law少與夏威醫生為毅行老手,Law少2005年首次出戰樂施毅行者,夏威醫生在2006年第一次完成賽事。而杜光庭,過往只喜愛單車及健身,但對於首次參加毅行者異常興奮,他說難得有機會去添置一批有型有款的行山裝備。至於Bonnie,雖然從未參加毅行者,但她亦經常與丈夫夏威上山操練,過往亦有支援夏威醫生出戰毅行者,並非山界盲毛。[Fitz出戰毅行] 四人八腿首次齊踏麥徑_02這天他們操練的路段為第七八九段。本著KK大神的格言,團隊精神比個人能力重要,他們亦不敢冒進,以均速登上針草帽,最後由第九段撤離,到深井會議,制訂作戰策略。

是次會議最重要,可能就是這隻肥美燒鵝。至於毅行作戰與燒鵝有何關係?這是軍事秘密,連小編也不清楚啊。四人八腿首次齊踏麥徑01會後,夏威醫生寫出他的出戰宣言:

[Fitz出戰毅行] 四人八腿首次齊踏麥徑_06
夏威醫生 William
2006起6次參加毅行,全部完成,最佳時間28.5小時。堅持毅行,多少帶些“能人所不能”的虛榮,或者是因為金牛座的“固執”。但有心無力,諸多藉口令自己感覺良好,以為“搏盡”,結果在成績及體重方面都無突破。今年在”神”的安排下,碰到“神一樣”的隊友。適値自家內外的困惑和無奈,就用“操山”去激發熱血,在山野中領會付出與收獲的因果關係。

[Fitz出戰毅行] 四人八腿首次齊踏麥徑_04
陳詠欣 Bonnie
[Fitz出戰毅行] 四人八腿首次齊踏麥徑_05
許耀斌Law少
[Fitz出戰毅行] 四人八腿首次齊踏麥徑_03
杜光庭 Daryl
「行到邊,總有夥伴喺身邊」
“Side By Side, Together We Thrive”
Fitz全力支持樂施毅行者2015

#Fitz.hk為樂施毅行者2015媒體伙伴

如果你亦希望為扶貧出一分力,歡迎登入Fitz Team毅行者籌款網頁直接捐款,與我們一起助人自助,對抗貧窮!

Fitz Team籌款網頁:https://goo.gl/6tdsbU
隊伍編號: 0402
隊伍名稱:Fitz

鳴謝:
產品贊助:Biotherm

更多:
Fitz.hk Facebook專頁
痴線,我永遠都唔會行毅行!
[Fitz出戰毅行] 整裝待發 最後衝刺!
[Fitz出戰毅行] 喜歡,就是單純去完成一件事
[毅行備戰] 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