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泰拳 Muay Thai > 家有兩拳王—運動員的特質

家有兩拳王-運動員的特質_01在我主觀的角度中,我覺得運動員必需要擁有一種非常過人的特質 — 抵得悶。

在他們每日比返工更長時間、更刻制、重重複複不斷的操練,在我常人眼中簡直是悶得發慌。連我也不知道是怎樣”捱”拍拖期呢^^”家有兩拳王-運動員的特質_02

家有兩拳王-運動員的特質_03我認識我老公時,他已是運動員,他的操練我陪不了幾多(因為陪得佢多我會恰眼瞓zZ…),他愛吃食物的種類數埋只有雞、牛、豬(我真係聞到都滯),生果只吃香蕉蘋果橙西瓜,放假都會返拳館(返去又冇野做),去旅行只會去泰國曼谷(因為可以做關於泰拳的事),唯一嗜好是睇陳年港產DVD(每隻碟可以睇一萬次),大家係咪聽到都覺得悶?家有兩拳王-運動員的特質_04

家有兩拳王-運動員的特質_05

家有兩拳王-運動員的特質_06咁多年來我軟硬兼施請他多嘗試一些自己未做過的事,不能一生人只會打拳那麼單調吧!

放開心眼看看世界可能會得到意想不到的,可就是沒能改變他。近兩、三年我聯同一對仔女一齊下手,要呢位硬漢子終陪下我地去行山摘菜、去踩單車、去摸蜆、去試下一D自己以前唔鍾意食既嘢、去一些不關於打拳的地方。家有兩拳王-運動員的特質_07

家有兩拳王-運動員的特質_08呢兩年他找到另一樣令他有動力熱忱的事 — 唱歌。

他很認真的去跟周小君老師學唱歌,可能因為唱歌能釋放他內心的情感,令他能重新為自己定位,再為生命注入熱血吧。

一首屬於我們、屬於榮拳館每一分子的歌”擊走心魔一切著火 我說你永遠打不低我”Win Over Yourself!!請期待!

Posted by 榮拳館 WUnique & Bomber Gym on Thursday, June 25, 2015

 

更多:
家有兩拳王 — 御用骨妹
家有兩拳王 — 飲食篇
Eva@榮拳館其他文章


文章為作者意見,不代表Fitz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