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跑步 Running > 佛你跑開心緣成

佛你跑開心緣成 我第一次參加山賽,也是寶蓮禪寺第一年舉辦的越野跑比賽。起步前大會法師幽默開示!健釗法師及心慧法師更身體力行地帶領一眾跑手出發,提醒我們身心合一享受同時,也不忘我們已經為無國界醫生組織捐款了!

感恩天氣超級好讓我們一起被美麗山脈環抱著!非常圓滿的一天,風光如畫的彌勒山景,義工的笑容,千人素食午餐,還有免費360完美round up!享受大自然同時又繞著很莊嚴的大佛*開心緣成*️

今次要提到是我有個好朋友贏得到女子組第十名獎杯!她是Pure Vegan,當日代表Go Veggie Runner出賽。一個非常勤力的跑手,迷上跑步曾經跑很多不同國家。

今次特別為她感到驕傲,希望能夠透過她的飲食習慣配合「恒常運動」,代表著素食青年在這個年代,可以正面回應到身邊的運動朋友,我們尊重生命之餘又可以練習到身輕如燕,大家都不防由少吃甚至不吃肉,感受下身體自然排毒的好處。66歲的法師便成就了一個好例子。

期待明年再佛你跑。

更多:
我的巴塞隆拿Travel x Running Tour
[email protected]
Fitz Running 跑步


文章為作者意見,不代表Fitz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