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跑步 Running > [姚潔貞 Christy Jotbox] 我不要躲在後面跟著跑

姚潔貞 我不要在後面跟著跑 1女大不中用,路遙沒馬力。
開始害怕每一次的強度課,
開始只懂躲在人家的後面跟著跑,
不論質量多與少都形成了恐懼心理。

日子久了,遺忘細閱神的話語:

「人需要得到激勵才能擴張境界,這不是自然發生的事,我們必須學習激勵自己。橡皮筋有各種不同的大小、顏色與形狀,卻有一個共同的使用原則;它必須被拉開來才能發生效用。我們好比橡皮筋,雖然各具不同的性格、天資與才能,但也必須施展開來才能發生果效。你若不能更多與神同行,並拓展自己的領導才能,就不能為神發揮應有的果效。

大多數人在開頭時都想一展才華,卻很快發現自己落入備受攻擊的處境,於是開始退縮不前,視施展為自找苦吃,不久就不想再作任何嚐試了。橡皮筋一旦被拉緊,就很容易斷。一個努力奔向終點的跑者,正處於極不穩定的狀態,只要稍微一推就會使他偏離跑道。當跑者的每一分精力、每一條肌肉都對準同一個目標時,會使他變得十分脆弱。

為什麼要逃避擴張境界的挑戰呢?懼怕、自滿、懶惰,自我評價、甚至只是不想與眾不同,惟恐以後就不再平凡無奇了。」

– 謝謝吳炳偉牧師的每日一句話

#‎腳步不要放慢好嗎‬
‪#‎二千五百毫升容器‬

3月26日,姚潔貞於英國卡迪夫世界半馬拉松錦標賽,以1小時14分完成。
3月26日,姚潔貞於英國卡迪夫世界半馬拉松錦標賽,以1小時14分完賽。

原文載於姚潔貞Facebook專頁Christy Jotbox

更多:
Fitz.hk Facebook專頁
謙遜姚潔貞
姚潔貞的世界
Fitz Running 跑步


文章為作者意見,不代表Fitz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