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跑步 Running > 捐戰衣做善事

紀念戰衣大召集當今搞長跑、行山活動,每論規模多大,人數幾多,其中一項指定項目,就是派發紀念T恤。不少勤力的跑手,一年下來,就會收藏了大堆未開封的戰衣。

有團體舉辦了募捐活動,徵集各位跑手、行山友參加活動的戰衣,義賣籌款,為傷健服務項目籌款。

籌款的對象為「香港傷健共融網絡」當中的兩個項目:猛龍隊及富二代教育基金。「猛龍隊」是由視障及聽障的朋友組成的行山及長跑隊伍,透過參加毅行者及渣打馬拉松等活動,鼓勵殘障人士投身健康運動之餘,又可令公眾注視香港傷健融合問題。至於「富二代教育基金」,是專為殘障家庭而設的助學項目,希望藉教育而提升殘障家庭的向上流動力。

有關捐衣及購衣細節,可到其facebook專頁查詢。至於籌款對象「香港傷健共融網絡」,其網址為http://www.inclusive.org.hk/

備註:記念T恤最好有包裝及全新較佳

圖:「紀念戰衣大召集」專頁

更多:
Fitz新聞消息
葉伯紀念活動 — 葉倫明紀念盃
拆解街馬跑手包


文章為作者意見,不代表Fitz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