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跑步 Running > [攬炒吧] 社會局勢持續緊張 周末多項賽事取消
圖: 蘋果日報

社會局勢持續緊張,香港最大型遠足籌款活動「樂施毅行者」亦要歷史性取消,其實這個周末另有不少比賽未能舉行,各位可留意取消安排:

小母牛「競跑助人」2019

鑑於近日社會局勢持續緊張及交通情況難以預料,為保障所有參加者、嘉賓及工作人員的安全,我們經慎重考慮後,決定取消原定於11月17日(星期日)舉行的「競跑助人」活動。

我們懇請各方理解和體諒這個艱難的決定,同時感謝所有參加者和贊助機構的參與和支持。對於活動未能如期舉行為各方帶來任何不便,本會深感抱歉。

參加者可選擇捐出參賽善款及已籌得的額外捐款 (如有),繼續支持小母牛的扶貧工作或全數退回善款。有關企業及機構組的安排,本會將直接聯絡相關機構。

為感謝大家的支持,所有參加者都可領取活動紀念品!

有關領取選手包、活動紀念品及退款詳情,本會將透過電郵及活動網站公佈,請密切留意。
如有任何查詢,請電郵 [email protected],或致電2117 1650與我們聯絡。

大會網站: https://racetofeed.heiferhk.org

香港半馬拉松挑戰賽2019

原訂於2019年11月17日由香港業餘田徑總會主辦的「香港半馬拉松挑戰賽2019」,鑑於近日社會狀況、主要幹道受阻及公共交通未能提供全面服務,雖經多番努力尋求解決方案,惜仍難妥善處理,為保障參加者及工作人員的安全,及賽事運作暢順,大會決定將賽事取消。

大會將安排全數退款予已報名之參賽者,詳細安排將於兩星期內以電郵形式通知所有參賽者。

如對活動安排有任何問題,歡迎於辦公時間致電2177 2600,或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 查詢。

大會網站: https://hkaaa.com/

粉跑 Pink Run.HK

鑑於近日社會情況的變化及交通運輸的影響,為確保參加者、義工、合作夥伴及工作人員的安全,大會經審慎考慮後,決定取消原定於11月17日(星期日)假赤柱大街舉行的「粉跑Pink Run.HK 2019」所有比賽及活動。

我們衷心感謝所有參加者及持份者對香港遺傳性乳癌家族資料庫的支持,活動所籌得的捐款將用於資助本地經濟有困難之高危家庭,進行BRCA基因突變測試及輔導工作。我們期待,下屆「粉跑Pink Run.HK」能與大家再見面!

如因活動取消而帶來任何不便,本會深感遺憾,並致以萬分歉意。如對活動有任何查詢,請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或致電 3619 3705 。

因應活動取消,大會將作出以下安排:

  1. 由於場地申請的限制,本會不設補賽。

2. 捐款處理:
本會感謝您對香港遺傳性乳癌家族資料庫的支持,同時亦尊重您處理捐款的決定。所有參加者可自行決定:

>

a. 把名額及所有報名費及捐款自動保留至下一屆「粉跑Pink Run.HK」;或

b. 選擇不留名額至下屆活動,並全數退回已經繳交的報名費及捐款。

c. 選擇不留名額至下屆活動,並全數撥捐已經繳交的報名費及捐款。

相關詳情及安排將盡快於「粉跑Pink Run.HK」網頁上公布 www.pinkrun.hk,並發電郵通知參加者。

3. 紀念品包:
為答謝支持,大會特別為每位參加者準備了「紀念品包」乙份及完賽紀念獎牌,有關領取安排詳情將稍後透過電郵及SMS短訊通知各參加者。

大會網站: https://www.pinkrun.hk/

美津濃石門10公里賽

鑑於近日社會狀況,為保障參加者及工作人員的安全,大會決定將賽事取消及安排指定日期領取記念品。詳細安排將於一星期內以電郵或網頁公告方或通知所有參賽者。

如對活動安排有任何問題,歡迎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 查詢。

大會網站: http://hkmarathonpro.com/

香港海運週定向賽2019

因應近期社會狀況,考慮到參加者及義工的安全問題,我們決定取消原訂於 2019 年 11 月 17日(日)由香港海員工會主辦的「香港海運週定向賽 2019」。大會將安排退款予已報名之參賽者,詳情將於兩星期內以電郵形式通知。

如對活動安排有任何疑問,請於辦公時間致電 23320766 與陳小姐聯絡,或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 查詢。

大會網站: https://hksuyvg.wixsite.com/mysite/

攬炒活動時間表

查看活動取消情況,可到我們的攬炒活動時間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