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跑步 Running > 就「被屈上巴士」事件去信大會

渣打馬拉松家聯那篇《我無上巴士 你唔好屈我》發表後,引來跑步圈熱烈討論,有人義憤填胸,有人安慰家聯,又有人認為完成比賽已是個人成就,用不著要大會的成績來肯定自己……

但我們為免未來的渣打馬拉松會再有相同事情出現,特意向有關方面查詢以下問題:

  1. 今年的渣打馬拉松,有關成績的投訴,共有幾多宗?大會是怎樣處理這些投訴?
  2. 一般選手(不是那些海外精英跑手)如對賽事任何方面(包括成績、安排等)有投訴或疑問,有甚麼途徑?
  3. 有關方面如何防止未來會有同類事件發生?
  4. 如這次是因為晶片損壞而起,大會會否考慮在起步前提供設備予跑手,去檢查晶片?

我們已將這些問題,同時傳去渣打馬拉松傳媒查詢([email protected]);渣打馬拉松秘書處([email protected]);業餘田徑總會([email protected]),希望他們可盡快有個交待。

另外,家聯對各方朋友,網上師兄的關心十分感激。他強調並非執著於他的資格與成績,只是覺得不能任由此等官僚、因循、得過且過之風蔓延下去。

渣打馬拉松一有消息再跟進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