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跑步 Running > [跑壇長青樹] 悼念馮振安前輩
2015年首届葉伯盃,曾頒發紀念盃予兩位前輩,白衫是馮振安,左邊黃衫者是另一前輩周渭川。

香港跑壇馮振安老前輩,11月28日因病辭世,享壽84歲。2015年照片中,穿白色T恤的馮前輩,參與首屆葉倫明盃。當時,頒發3個紀念盃,給予葉伯長期跑伴,表示對他們的尊敬。安哥即爲其中之一,另一位,是側邊黃衫周渭川前輩。

懷念安哥,感激曾經推動跑壇。我們將以活到老,跑到老的精神,紀念老先生。此後天人永隔,馮前輩請安息。

編按: 盧松昌今年10月,曾造訪馮振安前輩,並撰寫了一篇短片。此文章可說是馮前輩生前最後一篇訪問。

難得聚會

昨晚,跑壇前輩馮振安自助餐聚會,跑友及家人爲前輩送上祝福。難得年逾捌拾的周渭川、李苟煥、尤熾光等,與一衆跑友歡暢聚舊。耆英前輩馳騁沙場,是香港跑壇活字典,有些現在巳掛跑靴,有些仍活躍跑壇。周渭川一貫生鬼活潑,還囑託代報中國沿岸半馬。李苟煥每日堅持8-10K,享受跑步的活力樂趣……下一届”葉伯跑”的男子健康盃,恐怕又是其囊中物。

馮振安 (右) 與周渭川
當中聚會大家向馮前輩送上祝福

第五屆葉伯盃

  • 日期: 2019年1月13日 (星期日)
  • 起步時間: 早上8時 (早上7:30開始記存行李)
  • 集合地點: 荃灣西站珀麗灣碼頭
  • 終點: 大欖橋屯門轉車站
  • 路線: 由荃灣海濱沿青山公路,跑向大欖橋屯門轉車站,單向全程約11K,基本全平路人行道。
  • 詳情: https://fitz.hk/?p=108008

紀念葉倫明(葉伯跑) Facebook群組
香港赤足跑步 Facebook 專頁

Fitz連結: https://fitz.hk/?p=108858


更多:
Fitz Facebook 專頁
[香港赤足跑步] 風災後的華景
2018重光節 香港保衛戰紀念跑
盧松昌@Fitz
Fitz Running 跑步


文章為作者意見,不代表Fitz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