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跑步 Running > [Jeanne遠征希臘] 完賽了! 「係雅典娜保護咗我!」

[Jeanne遠征希臘] 完賽了-係雅典娜保護咗我_0111月8日,希臘時間早上8點,雅典馬拉松正式起步。

起步前一刻,Jeanne在起跑區拍了上面這張相,笑容明顯有點繃緊。

由於雅典馬拉松沒有像大阪馬的高科技即時追踪系統,大家唯有苦等。

[Jeanne遠征希臘] 完賽了-係雅典娜保護咗我_02
起點人山人海
終於,幾小時後,收到Jeanne一張相片:[Jeanne遠征希臘] 完賽了-係雅典娜保護咗我_03她留言道:呢塊完賽牌⋯ 攞得好辛苦,喊出黎……

幸好,大概一小時後,小編直接收到Jeanne的留言短訊,聲音也沒有想像般低落。她以口述方式,報道這場馬拉松的經過:

頭10K狀態不俗,步速比平常為快。到之後的上斜路段,前段也是不錯,不過後來突然覺得自己力不從心,身體開始有不適。

身體不適,是因為月事來臨,加上之前飲過大會提供的能量飲品,以及吃過香蕉,令自己胃痛。那就是胃痛+M痛,真是痛不欲生!

在20K至32K,我差不多步行了一半路程。(我讀過Fitz.hk有一篇文講跑走法!) 因為當時恐怕自己要退出,唯有試用這方法去完成賽事。

原本我的目標是PB (4小時27分),但那時已PB無望,但仍在終點前幾K盡力衝,希望可以維持sub 5 (5小時內)。到現在見到自己的成績,也算滿意了。

[Jeanne遠征希臘] 完賽了-係雅典娜保護咗我_04
晶片完成時間為4小時57分。
Jeanne最後說:「係雅典娜保護咗我!」

同場加映:終點的盛況

[Jeanne遠征希臘] 完賽了-係雅典娜保護咗我_05 [Jeanne遠征希臘] 完賽了-係雅典娜保護咗我_06同場加映2:完賽牌刻名

[Jeanne遠征希臘] 完賽了-係雅典娜保護咗我_07
大會特設獎牌刻名服務,10歐羅一位。
更多:
[Jeanne遠征希臘] 馬拉松終極起點
[Jeanne遠征希臘] 直擊雅典馬拉松Expo
[Jeanne遠征希臘] 大長征開始!
[Jeanne遠征希臘] 雅典朝聖之旅
[Jeanne遠征希臘] 行李收拾篇
Jeanne [email protected]
Fitz Running 跑步

 


文章為作者意見,不代表Fitz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