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三項鐵人 Triathlon > [2018 IRONMAN 70.3 Taiwan] 台灣規模最大國際三鐵賽事

每年有不少香港選手到海外參加比賽,其中最獲青睞的地方,非台灣莫屬,台灣距離香港僅僅1小時30分的航程,便宜的物價及多樣化的美食也是行程之外的附加小確幸。

根據 IRONMAN 70.3 Taiwan 往年的各地區選手參賽人數來看,香港選手一直維持著前三名的高參賽質量,多仰賴台灣多樣化的地形及得天獨厚的自然美景之賜。

鐵人長時間的訓練,追求的是有一個最佳舞台盡情發揮,IRONMAN 70.3 Taiwan 在台灣已舉辦第8年,穩定的賽事品質及近半數來自世界各地的鐵人大軍,儼然是亞太地區指標的 IRONMAN 賽事,想知道邁向世界鐵人舞台的感受嗎? 那你一定要先參加 IRONMAN 70.3 Taiwan 的賽事。

IRONMAN 70.3 Taiwan 在 2016年全球 IRONMAN 70.3 賽事選手票選獎項「WILL ATTEND NEXT YEAR」,擊敗全球各站獲得第一名的殊榮;全世界的鐵人都想到台灣參加 IRONMAN 70.3 Taiwan 賽事,你準備好未?

台灣規模最大國際鐵人三項賽事-IRONMAN 70.3 Taiwan

賽事特點

  1. IRONMAN 70.3 Taiwan 在有「台灣後花園」之稱的台東舉辦,得天獨厚的海天景色、濃厚的在地原住民風情,為全球 IRONMAN 70.3 中最想再次造訪的 IRONMAN 70.3 賽事。
  2. 賽事於3月份舉辦,平均氣溫27度是最舒適的比賽月份
  3. 游泳賽段位於台東活水湖 – 活水湖為地底湧泉人造湖,水溫全年恆溫,是最安全的開放性水域
  4. 全球獨創個人專屬轉換格設計,提供每個選手獨立不擁擠的轉換空間。
  5. 自行車賽段採一圈90公里全程封路規劃,是台東地區賽事唯一全封路鐵人三項賽事。
  6. 路跑賽段途經台東森林公園,為綠蔭遮蔽且舒適平坦的賽道。
  7. 展現實力的最佳賽事,輕鬆突破個人最佳紀錄。
  8. 終點規劃在台東森林公園,廣大草坪腹地,提供選手及家屬絕佳的休憩空間,終點前1公里賽道皆是選手加油熱區。
  9. 全台規模最大的鐵人博覽會及完整全系列商品的 IRONMAN Store
  10. 獲選2016全球 IRONMAN 70.3 賽事「最想再參加賽事」第一名
自行車賽道全程封路
獲選2016全球IRONMAN 70.3賽事「最想再參加賽事」第一名

2018 IRONMAN 70.3 Taiwan 台東國際鐵人三項賽

  • 比賽日期:2018年3月17 (六)、18(日)
  • 起點:台東活水湖
  • 組別及開賽時間:
    • 3月17日(六)
      • 5150 Taitung(三鐵賽) : 游泳1500m、自行車40km、路跑10km;共5km,游泳限時1小時;自行車為開賽後的2小時40分;路跑為開賽後的4小時,總限時4小時。
      • 5150 Taitung(二鐵賽) : 路跑3km、自行車40km、路跑10km;共53km,路跑限時45分;自行車為開賽後的2小時25分;路跑為開賽後的3小時45分,總限時3小時45分。
      • Liv Iron Girl(三鐵賽) : 游泳1500m、自行車40km、路跑10km;共5km,游泳限時1小時;自行車為開賽後的2小時40分;路跑為開賽後的4小時,總限時4小時。
      • Liv Iron Girl (二鐵賽) : 路跑3km、自行車40km、路跑10km;共53km,路跑限時45分;自行車為開賽後的2小時25分;路跑為開賽後的3小時45分,總限時3小時45分。
    • 3月18日(日)
      • IRONMAN 70.3 Taiwan游泳1900m、自行車90km、路跑21km;共113km,游泳限時1小時10分鐘;自行車為開賽後的5小時30分;路跑為開賽後的8小時30分,總限時8小時30分。


報名費

IRONMAN 70.3 Taiwan 報名費用

5150 Taitung/Liv Iron Girl 報名費用

報名資格

  • 選手必須年滿15歲方可參賽
  • 報名時請務必填入與身分證件/護照相符之中文/英文姓名,以利現場報到時供大會查核。
    報到時須提供本人有效證件查核(國外參賽者:護照 / 國內參賽者:身分證件) 簽署參賽同意書,未簽名者大會有權不接受報名(如不同意者請勿報名參賽)
  • 比賽資格不得轉讓至其他人或賽事組別,且不得延後至其它賽事
  • 查詢及報名連結:http://www.ironman.com/taiwan70.3

資料提供: IRONMAN 70.3 Taiwan

IRONMAN 70.3 Taiwan 大會網站
5150 Taitung & Liv Iron Girl 大會網站
IRONMAN 70.3 Taiwan Facebook 專頁

更多:
Fitz Facebook專頁
[三鐵烈女曾嘉紅] 2017海峽兩岸暨港澳地區鐵人三項賽
[Ironman Cairns 226] 黐纏戀後廢枕忘餐奮力追求嘅三個數字!
十個關於三鐵的問題
[Road to Ironman] 我加入了一個邪教叫 MidAgeOnG
Fitz Triathlon 三項鐵人


文章為作者意見,不代表Fitz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