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裝備 Gear > ASICS GEL-NIMBUS 推出第25代 | 全新 PureGEL 首次亮相,品牌歷來最舒適跑鞋?

(新聞稿) 日本 ASICS 王牌跑鞋 GEL-NIMBUS 系列迎來第25代,由面到底都換上全新科技,打造輕、柔、彈的超凡雲樣跑感,難怪被譽為「品牌歷來最舒適跑鞋」。

全新 PureGEL 締造踏雲般柔軟着陸感

秉承 ASICS 用者為本、以 Sound Mind, Sound Body 為目標的理念,今次全新 GEL-NIMBUS 25 經歷長達 18 個月的研發及實測,打造出跑者夢寐以求的各項實用功能,每個細節都一絲不苟!

最大突破要數首次問世的 PureGEL 內置式緩震中底,比前代的 GEL 更軟、更輕,令着陸感有前所未見的柔軟,每步之間過渡流暢舒適;配合全新 FF BLAST PLUS ECO 環保中底材料及使用超過 20% 的可再生物料原料,除了用料加入可持續性的考量,緩震度亦大幅提升,每一步倍感輕柔、回饋力充沛,支撐你長跑長有!

由內至外具實用功能

鞋身方面,GEL-NIMBUS 25 採用了柔軟而可延伸的全新針織鞋舌,配合不易移位的全新針織領口結構,穿起來透氣之餘更貼合腳型;鞋底亦換上全新 AHAR LO (前掌) 及 AHARPLUS (後跟) 結合的大底技術,耐磨及耐用性全面提升,伴你天天訓練、日日進步,舒適跑出個人 PB!

今次配色有多個選擇,男裝有6色、女裝有7色,由鮮艷奪目的天藍、熒光黃、桃紅,至沉穩低調的黑白灰和深藍,配上簡約線條勾勒的 ASICS 虎爪紋,百搭易襯。

售價: 港幣1,290元。

男裝有 6 色
女裝有 7 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