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Feature > 做運動佩戴隱形眼鏡4大好處

對於「四眼仔」、「四眼妹」而言,眼鏡往往是做運動時一大阻礙。跑步時汗水令眼鏡滑落,要忙於托住;打籃球、羽毛球時,要顧及眼鏡多於控球,假若眼鏡被擊中,甚至有可能受傷。做運動要更舒適更無後顧之憂,佩戴隱形眼鏡是其中一個好辦法。

做運動佩戴隱形眼鏡4大好處

1. 視野更廣闊

隱形眼鏡不受眼鏡框範圍影響,無論遠近、周邊位置都一覽無遺。在進行球類運動時,可以達到「眼看八方」境界,表現更勝人一籌。進行擊球運動 (如網球、羽毛球) 時,擁有完整清晰的視野,即使對着高速移動的目標,亦可第一時間作出反應。

2. 無拘無束

臉上沒有眼鏡框,可盡情放心做運動,無需擔心鏡框下滑而分心,將注意力集中在訓練或比賽上。例如長跑比賽時,不用擔心眼鏡移位,或因出汗而感到黏稠;而且臉上沒有眼鏡後,亦不怕視線受鏡片的霧氣阻礙。

3. 減少意外發生

若運動時眼鏡破損,有機會弄傷眼睛或臉部,進行劇烈的接觸式運動時,風險尤其高。而且沒有鏡框的情況下,亦較容易佩戴頭盔或護目鏡,更能保護臉部及眼睛。

4. 更多選擇

通常有需要戴眼鏡的人士做運動,如果沒有佩戴隱形眼境,就要選擇有度數的太陽眼鏡。這些眼鏡鏡片普遍偏重,在做運動時可說是負擔。當佩戴隱形眼鏡後,沒有眼鏡框的拘束,在挑選太陽眼鏡時可以有更多選擇,可選擇更時尚、更專業的運動型太陽眼鏡,有助在比賽中發揮表現。

值得一提的是,現今的隱形眼鏡的技術十分發達,長時間佩戴亦相當舒適。

Alcon PRECISION1™ 隱形眼鏡

PRECISION1™採用SMARTSURFACE™科技,在鏡片表面形成一層含有超過80%水分的極薄高效含水層,有助穩定水分,能締造清晰視野和持久的水感舒適體驗。專為生活多姿多彩的進取一族而設,適合長時間佩戴,不會引致眼乾,視力模糊或雙眼不適,不會影響運動表現。

由即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到 Alcon 指定特約經銷商,購買2盒 PRECISION1™ 即送 agnès b. CAFÉ 禮券 (價值HK$82),購買4盒送HK$100 一田超市禮券! (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