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裝備 Gear > [新世紀福音戰士 Evangelion 限定版] Garmin Instinct 本我系列

軍規打造的 Garmin Instinct 系列,聯乘動畫界不朽神作《新世紀福音戰士》,推出全新 Instinct Evangelion 限定版 GPS 智慧手錶。錶身採用了與「使徒」抗戰的 EVA 機和 NERV 總部主色,配搭極端環境中運作精準的功能,讓你即使身處未知逆境,仍能如 EVA 駕駛員與 NERV 成員般激發血液中本我潛能。

EVA 機體跳出畫框

Instinct Evangelion 限定版以 EVA 初號機、貳號機和特務機關NERV主色。三款限定版錶面上,均印有 EVA 迷「眼」熟能詳的 NERV 蜂巢警報圖案。

手錶本身以外,就連三款錶盒都緊扣 EVA 主題! 耀眼的劇場版紅色,錶盒俯瞰面上有手繪線稿,分別呈現初號機、貳號機及 NERV 指揮官戰鬥直升機 YAGR-N101 的機體細節,盒側則為A.T.力場的超現實科幻雷射彩色,可以說每個設計細節都呈現了 EVA 元素,鉅細無遺,更添收藏價值。

軍事規格打造

作為「開戰」的重要夥伴,Instinct Evangelion 限定版秉承 Instinct GPS 智慧手錶系列最引以為傲的軍事規格,以美國軍用標準 MIL-STD-810G 打造,耐熱耐寒、耐撞擊、耐腐蝕,防水深度達100米。錶殼以強化纖維聚合物組成,提升強度和耐用性;顯示屏的強化玻璃不但防刮,且在猛烈陽光下仍不會反光、清晰可讀,特別適合白天戶外駕駛時使用,再一次切合 EVA 駕駛者這個主題。

精準GPS定位 + 多種運動模式

Instinct Evangelion 系列內建三軸電子羅盤與氣壓式高度計,並支援多種全球網路衛星系統 (GPS、GLONASS 及 Galileo),在極端環境中持續鎖定所在位置。「GPS時間同步功能」自動偵測你的所在時區並且校時,讓你掌握分秒實踐目標。此外,亦具備多種運動模式,跑步、騎車、游泳、登山、滑雪、划船、重訓、瑜珈等「式式」俱備。

在相容的智能裝置下載 Garmin Connect Mobile 應用程式,開啟同步裝置,手錶即可自動上傳你的運動記錄至免費的 Garmin Connect 線上健康社群,輕鬆儲存紀錄、追蹤規劃和分享成就。你亦可將手錶與手機連線,手錶的「智慧提示功能」讓你可直接在錶上讀取訊息、郵件與通知提示,不用拿出手機亦可一目了然,讓你達到同步率100%。

規格一覽

美國軍事規格 以美國軍用標準 MIL-STD-810G 打造,可耐熱耐寒、耐撞擊、耐腐蝕,防水深度可達 100 米。
多種衛星系統 內建三軸電子羅盤與氣壓式高度計,以及多種全球網路衛星系統 (GPS、GLONASS 以及 Galileo),在更艱險的環境下,都能持續鎖定位置。
監控和訓練提示 追蹤心率,活動量和壓力指數,並使用預載活動模式,提醒你進行跑步、騎車、游泳以及其他更多的項目。
智慧連結不中斷 與相容手機保持連線,手錶的智慧提示讓訊息不漏接,也可自動上傳自身活動資訊至 Garmin Connect 的線上健康社群。
路線規劃小幫手 使用 TracBack 循跡返航功能沿相同路線回到起點,或在出發前與 Garmin Explore 網頁和應用程式進行配對,先規劃好探險行程。
電池壽命 智慧手錶模式最長可達14 天;GPS模式最長可達 14 小時;UltraTrac 模式最長可達 35 小時。

Instinct Evangelion 系列將於9月1日開始,於 GARMIN 專門店及 TTOT網店 發售,售價HK$2,999

資料: Garmin Hong Kong


文章為作者意見,不代表Fitz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