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裝備 Gear > 迎接香港雨季Altra兩大提案 | Olympus 5 Hike GTX Low 及 Lone Peak All-WTHR Low 2

香港全年大多是濕滑天氣,踏入春夏季,香港更迎來多雨氣候。雨季從5月開始持續到10月,下雨天出外如何保持雙腳乾爽?防跣防水鞋款將大派用。美國專業越野品牌Altra推出兩個全天候防水防跣鞋款:分別為Olympus 5 Hike Low GTX 及Lone Peak ALL-WTHR Low 2,兩者功能性及保護性每有特點,專為戶外愛好者帶來更好體驗,亦為熱愛「戶外機能」風格的用家遊走城市的絕妙提案。

Olympus 5 Hike Low GTX:「黃金大底」+ GORE-TEX 黃金組合

Olympus 5 Hike Low GTX 去年初次推出市場, 是香港大受歡迎的厚底長途山鞋Olympus系列的防水版本。33mm厚中底,提供品牌最高等級的緩震能力。鞋面採用高級別 Gore-Tex 「GUARANTEED TO KEEP YOU DRY™」 防水防風技術,舒適性與防護性百份百信賴,有效防止水份進入鞋子,此外,再搭載最有口碑的「黃金大底」 Vibram MegaGrip,提供充足抓地防滑能力,即使是崎嶇不平或是濕滑的路面,都能穩定安全地行走。

Lone Peak All-Wthr Low 2: 讓雙腳乾爽,同時輕盈

喜歡輕巧的用家則可考慮 Altra Lone Peak All-Wthr Low 2 。All-Wthr 為 All-Weather之縮寫,是品牌最歷史悠久之鞋款Lone Peak的全天候版本。Lone Peak 本身以輕便見稱,Altra EGO™中底提供輕巧舒適高回彈的緩震,配合品牌自家Maxtrac™耐磨橡膠材料,表現不遜於Vibram鞋底的抓地力,讓你在任何地形都能夠輕鬆安全行走。全天候版本的鞋面,用上Altra 自家最新抗水科技,提供滴水不入、同時舒適透氣的體驗。

FootShape 設計: 比舒適更舒適

兩款 Altra 防水鞋讓用家雙腳全天候保持乾爽,再配合 Altra Original FootShape™ Fit 寬闊鞋頭設計,提供充足鞋內空間,長時穿著也不會夾腳,厚襪薄襪隨你選擇。另外,「零落差」Balanced Cushioning™ 鼓勵自然步姿,減低步行或跑步常見的傷患機會,讓雙腳保持健康。

如果你正尋找一雙雨天戶外鞋款幫大家遮風擋雨,保護雙腳,兩款 Altra 防水戶外鞋絕對值得參考選擇,讓你的戶外旅程保持乾爽、舒適。

  Altra LONE PEAK ALL-WTHR LOW 2 Olympus 5 HIKE Low GTX
重量 (男/女裝) 314g/264g 437g/376g
中底 Altra EGO™ MAX 高密度EVA
鞋底高度 25mm 33mm
外底 MAXTRAC™ Vibram Megagrip
緩震級别 中等 最高緩震
鞋面 抗水處理面料 耐久工程網布鞋面
防水透氣處理 Altra 自家科技 GORE-TEX
建議零售價 HK$1,520 HK$1,728

 


文章為作者意見,不代表Fitz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