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裝備 Gear > adidas 新一代4DFWD跑鞋,緩震度提升23%

adidas 推出新一代 4DFWD 跑鞋。為 adidas 4D 技術延伸創新元素。以頂尖打印技術製作的新一代4DFWD 跑鞋系列,較上一代 4D 中底 (4D run 1.0) 提升23%緩震,同時具備將垂直壓力轉換為向前推進力的功能,助跑者步步向前,體驗前所未有的舒適流暢感。

新一代 4DFWD 跑鞋更將鞋面與中底再度進行革新,採用全新 Primeknit+ 和工藝網眼鞋面,提升足部包覆度,能為跑者提供針對性支撐,令跑者順暢邁步。鞋底用上以抓地力強勁聞名的 Continental™ 橡膠,助你各種環境與天氣都能發揮最佳狀態。新一代 4DFWD 中底比上一代增強23% 緩震性能,提供更豐富回彈力,讓每步更輕鬆流暢。

打造最先進的科技跑鞋是品牌一大目標,為了實現這個目標,adidas 評估了500多萬種鞋履的網格結構,並結合了18年來收集自真實運動員的表現數據,旨在研究出一種能夠為全世界跑者帶來跑步新體驗的設計。adidas 與環球創新合作夥伴 —— 矽谷科技公司 Carbon 合作,透過 3D 打印技術 Digital Light Synthesis™,打造出經過精密計算的 4DFWD 中底技術,推動跑者步步向前,每一步都保持精準表現。

麻省理工學院機械工程學教授 Anette (Peko) Hosoi 表示:「人類跑步時,每當雙腳接觸地面,前進動力都會被中斷,於跑步幅度間出現了細微的停止動作,世上任何水準的跑者都會遇上同樣問題。我們研發創新技術,是希望能針對以上問題提供解決方法。新一代 4D FWD 跑鞋正正達到了這個目的。」

adidas 高級產品經理 Charlotte Heidmann 表示:「adidas 不斷探索如何通過科技和數據的結合,爲跑者塑造更好的產品。我們在新一代 4D FWD 跑鞋上運用了前瞻式的運動科技,旨在爲跑者帶來向前推進力,挑戰科學定律,實現不可能。adidas 4D FWD 跑鞋中底能有效將垂直衝擊力轉化爲水平向前的動力,爲跑者帶來勢不可擋、流暢向前的穿著感,締造全新跑步體驗。

全新 4DFWD 跑鞋外型不只極具前衛未來感,還有多款潮流配色選擇,其中男裝主打色以炭灰白、黑色、灰色為主調,鞋舌、後跟與鞋底綴以螢光橘;女裝主打色則以淺粉紫色、黑色為主調,鞋舌、後跟與鞋底同樣綴以螢光橘。

adidas 全新 ULTRA 4D FWD 跑鞋

adidas 同步推出全新 ULTRA 4D FWD 跑鞋。以 4D FWD 中底科技,配以 adidas Primeknit 彈性針織鞋面,將能量轉化成勢不可擋的前進動力。ULTRA 4D FWD 跑鞋專為跑手而設,無論你是任何距離,任何速度的跑程,ULTRA 4D FWD 跑鞋的創新技術都會為你帶來更大動力來源。

adidas全新ULTRA 4D跑鞋

另外,adidas 亦同步推出 adidas ULTRA 4D 全新配色,包括是以炭灰白為主調,鞋側飾以銀色三間,綴以奪目熒光綠色鞋帶;及以黑色為主調,鞋側飾以白色三間,綴以紫紅色鞋帶等細節,俐落線條充滿未來感。adidas ULTRA 4D 採用 adidas Primeknit 鞋身,完美包覆雙腳,帶來輕盈透氣的感覺。鞋身含有最少50%環保材料,3D 打印中底配合網格結構,加上更密集和更開放的組件設計,為特定部位賦予緩衝及承托效能。

adidas 新一代 4D FWD 跑鞋

建議零售價: HK $1,799

adidas全新ULTRA 4D FWD 跑鞋

建議零售價: HK $1,799

adidas 全新 ULTRA 4D 跑鞋

建議零售價: HK $1,799

adidas 4D FWD 2.0、ULTRA 4D FWD 與 ULTRA 4D 系列跑鞋即日起於adidas香港官方網上商店 及指定門市發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