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裝備 Gear > ALTRA 全新路跑鞋 VIA OLYMPUS 2 | 中底升級改良緩震效能加大

美國專業跑鞋品牌 ALTRA Running 繼去年冬季首度推出以旗艦越野鞋Olympus系列為藍本的長距離路跑鞋VIA Olympus後,市場反應熱烈、迴響極大,以極致舒適腳感和頂級技術攻佔戶外用家。今季品牌再加大力度,升級優化VIA Olympus 中底回彈力後宣佈VIA Olympus 2 隆重面世。第二代VIA Olympus於緩震效能、腳床舒適度和推進力等全面升級,提供加倍柔軟舒適的路跑體驗,帶給用家驚喜再驚喜!VIA Olympus 2勢將成為路跑用家的矚目新寵!

頂級緩震、零壓迫感

Olympus 系列憑着頂級技術、頂級緩震、零壓迫感闊鞋頭成為 ALTRA 最具人氣的越野機能單品。VIA Olympus 以此為藍本,將 Olympus 系列的魅力向城市延伸,打造集頂級緩震、寬敞鞋櫳、舒適穿著感的路跑旗艦鞋款。VIA Olympus 中的「VIA」為拉丁文,意思為「道路」。 顧名思義,VIA Olympus就是城市道路專用的款式。

改良第二代 Altra EGO MAX™ 中底物料

VIA Olympus 2 沿用33mm厚度設計,是 ALTRA 家族中擁有最多 EGO™ MAX 泡棉量,緩震能力首屈一指。第二代再優化 EGO MAX™中底物料,升級緩震能力,比上代更輕盈、回彈。讓雙腳無論在著地或前進時,都比上代更感到輕鬆舒適。

Ortholite X55 鞋墊柔軟度再升級

鞋床方面,VIA Olympus 2 升級採用 Ortholite X55 鞋墊,比上代更柔軟舒適,同時亦保持支撐感。再加上招牌 ORIGINAL FOOTSHAPE™ FIT 零壓迫感鞋櫳設計,依照人體腳形製作鞋楦,寬敞的鞋櫳空間,跑者雙腳能夠自然地放置於鞋床,一穿起便即感受到極致舒適的腳感。

Rocker Shape 設計保持推動力

為了適合長時間行走或長距離跑步使用,VIA Olympus 2 沿用 Altra 獨有的 Rocker Shape「滾動式鞋頭」設計,鞋頭翹首部份由腳跟距離鞋頭65%位置開始,有助增強跑步推進力,讓步伐過度更為流暢。VIA Olympus 2 的鞋領部份亦作出調整,改良包覆,兼顧穿著時的舒適度以及穩固機能。

至於鞋面,VIA Olympus 2 同樣採用工程網布,提供充足保護同時保持高度透氣、以及更輕盈的裹覆感,特別適合於香港濕熱環境。鞋跟位置則加入海綿加固 ,加強舒適感使雙足於鞋中定位更為穩固。

VIA Olympus 2 舒適、速度兼備

VIA Olympus 系列是 ALTRA 悉心專為長程跑者打造的旗艦跑鞋系列,而 VIA Olympus 2 更在舒適度、緩震、各項細節設計等各方面進行升級,為長程跑者提供更舒適、更高性能的路跑新體驗,絕對是一眾跑者的必然之選!

VIA Olympus 2 的核心技術

  • 改良的ALTRA EGO™️ MAX 中底物料
    中底更輕更高回彈力,同時保持高耐久度,兼顧回彈和舒適的先進物料;
  • 鞋床採用 Ortholite X55 鞋墊
    鞋床採用了柔軟舒適的 Ortholite X55 鞋墊,腳感更柔軟舒適;
  • 「零足跟差」 Balanced Cushioning™️
    自然跑腳感設計,鼓勵跑者採用自然跑姿, 減低傷患機會;
  • 「寬闊鞋櫳」ORIGINAL FOOTSHAPE™️
    鞋頭設計依據人類腳形製作,提供充足鞋櫳空間, 讓腳趾自然伸展,提高平衡及舒適度;
  • ROCKER SHAPE「滾動式鞋頭」
    鞋頭翹首之部份,以直至鞋頭部份計算,由距離腳跟位置65%開始,讓步伐過度更為流暢

ALTRA VIA Olympus 2 資料

  • 重量:男裝 323 g (US10.5) / 女裝 272g (US8.5)
  • 中底:Altra EGO™ Max
  • 外底:橡膠
  • 緩震力:最高級別
  • 鞋底厚度:33mm
  • 鞋面物料:超輕量透氣網布
  • 適用於:長距離、長時間使用
  • 建議零售價:HK$1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