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裝備 Gear > ASICS 推出 SUSTAINABILITY 系列 | 5款跑鞋採用回收物料製成更環保

為響應4月22日的世界地球日,ASICS 重磅推出 SUSTAINABILITY 系列,希望透過品牌力量,為保護地球出一分力。本次系列鞋款在鞋墊上標有新的碳足跡標籤,清楚展現每雙鞋在生產過程中所產生的碳排放,令使用者選購時親身感受到為環保出力的滿足感。

SUSTAINABILITY 系列中鞋面材質至少有50%由回收材料製成,除了利用回收的PET膠樽來生產聚酯纖維,可減少二氧化碳排放和化石資源的使用外,更加在染色方面下足了功夫。此系列採用了可持續循環染色技術(SUSTAINABLE DYEING PROCESS),與傳統染色技術相比,它能夠在染色過程中碳排放減少 45%,用水量減少33%。在環境保護的道路上,ASICS 絕不單只拘泥於眼前,在2030年從生產到供應鏈過程減少63%二氧化碳排放,並於2050年實現淨零碳排放的目標。

顔色方面,SUSTAINABILITY 系列以清澈和純淨的白色作爲主打,明亮的顔色除了能為人的身心提供正能量,更象徵 ASICS 希望通過品牌努力,打造潔淨無污染的地球之美好願景。

SUSTAINABILITY 系列鞋款包括穩定支撐型 GEL-KAYANO 3O、緩震型 GEL-NIMBUS 26、輕彈型NOVABLAST 4、日常多功能型 GEL-CUMULUS 26及 全能訓練型 GT-2000 12,各款跑鞋採用回收物料製成,令使用者能身體力行「你的一小步,人類的一大步。」

SUSTAINABILITY 系列由4月2日起陸續於指定 ASICS 專門店有售,發售時間會因經銷商而不同,詳情請向店舖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