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裝備 Gear > ASICS 多用途「彈床跑鞋」NOVABLAST 4 | 五大升級功能

ASICS NOVABLAST 系列素以多用途和細膩敏銳的回彈感馳名,今次 NOVABLAST 4 更是一次性加入五大新功能。

NOVABLAST 4 五大新功能

  1. 「無限幾何設計」的外底: 靈感來自植物中斐波那契螺旋的葉紋,獨特的紋理使新一代鞋款更具標誌性。全新一代的中底和大底設計,為後跟發力區和前腳締造更多能量回饋
  2. 全新 FF BLAST PLUS ECO 中底,使用超過20%的生物成分可再生資源製成;值得留意的是,NOVABLAST 4 是此系列中首對貼有CO2e標籤的鞋款,彰顯 ASICS 貫徹永續發展概念的努力。
  3. 後踭全方位升級進化,採用適合更多人足型的向後傾斜設計,並加入更厚的緩震襯裡和3M反光片。
  4. 全新鞋舌換上賽跑級的專業3D構造,高彈性物料確保透氣並減少移位,無論是比賽、街跑還是日常步行都倍添舒適。
  5. 全新一體式工程編織鞋面,配合鞋頭表面的透氣孔,不但高度透氣排濕,還更具彈性和耐用。

NOVABLAST 4 售價: 港幣 $990元

ASICS 禮頓中心專門店新開業

ASICS 禮頓中心專門店正式開業,店內齊集跑步鞋、籃球、足球、室內鞋、工作鞋及S portStyle等各式鞋款。店內更有 ASICS 獨家 3D Foot ID 足部測量服務,只要事先致電店員預約時間,即可了解自己腳型,找出最合適的鞋款。

ASICS禮頓中心專門店
地址: 香港銅鑼灣禮頓道77號禮頓中心UG層G04-05號舖
電話: 2745 2188
營業時間: 11:30-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