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裝備 Gear > ASICS GEL-CUMULUS 25 路跑鞋 | 新發明 PureGEL 首度亮相

日本品牌 ASICS 推出 GEL- CUMULUS 最新一代,今次 GEL-CUMULUS 25 不但首度加入 FF BLAST PLUS 輕彈中底及今年面世的 PureGEL 緩震膠,鞋身更比上一代輕了足足 20g (以男裝 US9 計算),而且鞋面由超過 90%循環再造物料製成,將 GEL-CUMULUS 標準再推高一個層次。

新發明 PureGEL 引領跑鞋科技

今年初 ASICS 的 PureGEL 科技首度亮相,開啟了輕彈跑鞋的新指標,新登場的 GEL-CUMULUS 25 也加入 PureGEL,為後足帶來更柔、更輕之緩震享受。此外,第25代換上單層的全腳掌 FF BLAST PLUS 緩震中底,鞋底厚度 (stack height) 亦增加2mm,帶來更強的能量回饋,着地舒適的同時回彈更有力。

即使功能多了,鞋身依然比上一代輕了 20g (以男裝 US9 計算)。另外,ASICS 對可持續性的關注,GEL-CUMULUS 25 鞋面有逾90%由循環再造物料製成,並且採用更耐用的 AHAR PLUS 緩震橡膠鞋底。

配色方面,GEL-CUMULUS 25 男女裝均有全黑版本,亦有以熒光色撞深色組合。

GEL-CUMULUS 25 售價: 港幣$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