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裝備 Gear > ASICS GEL-GAME 8 網球鞋 | 黃澤林同款AUS Open系列戰衣登場

ASICS 推出全新澳網系列 ,男女裝設計起用了充滿活力氣息的色彩和圖案,鞋款則注入 GEL 緩震膠技術,不但具備良好的回彈性能,更能減少受傷,令你每一球都發揮得更穩定! 一起登場的還有童裝,以及稱霸澳網、美網青年組,港隊新星黃澤林的同款戰衣。

強勁緩震 獨特設計 保護力 UP

GEL-GAME 8 (男裝) 590元

GEL-GAME 8 是專為網球手設計的型號,來到第八代,科技和功能上當然絕對搶眼! 首先最明顯是鞋身兩側輕微凸出,作用是針對網球手頻繁左右移動的特性,在球員橫向移動時提供更高強度的支撐。中底的 TRUSSTIC 專利結構,防止足部內旋過度,提高穩定性;而 ASICS 標誌性的 GEL 緩震膠,為前後腳掌提供全面緩震保護效能,扣殺起來更得心應手!

翻看鞋底,原來也細節十足! 除了多樣性紋路有助抓地,大底內側更特設兩塊圓心旋轉片,令球手在極速奔跑之際更容易轉向,大大減少受傷機會。

極度透氣網面.配優雅新色

GEL-GAME 8 另一亮點,是透氣度革命性提升! 鞋身的透氣網面比例大幅提高,增加通風,即使接續練波或比賽都保持舒爽;鞋面用料加入合成皮革和 PU 膜,透氣得來保持強韌穩定,讓你在賽場上發揮自如。配色方面,除了一貫貴氣大方以白為主,最矚目的一定是女裝的夢幻淡紫,春日氣息洋溢。今次推出的系列同場加映童裝,想以親子裝與家人一起打波亦毫無難度!

GEL-GAME 8 (女裝) 590元

青年網壇冠軍人馬黃澤林同款戰衣登場

ASICS 大使黃澤林是美網、澳網青年組男雙冠軍得主,原來這位陽光男孩,最愛穿上色彩繽紛的戰衣,以個人座右銘「搏盡無悔」來征戰每一場賽事! ASICS 澳網系列的 MEN MATCH GRAPHIC SS TOP,圖案搶眼亦與賽事主題用色不謀而合,正是黃澤林的最愛! 他更曾穿上這件短袖上衣與偶像拿度合照。

相片由黃澤林提供

MEN MATCH GRAPHIC SS TOP 與同系列的網球裙,用料輕盈快乾,提供充足透氣度,即使烈日下流着汗奮戰,仍能揮灑自如。男裝上衣的下擺開叉設計,與女裝的可調節式腰部束繩,保持球手動作的靈活性。注重科技和設計美學的同時,這系列服裝用料亦兼顧環保 ,體現 ASICS 對可持續發展的重視。

黃澤林表示,運動員想發揮應有水平,功能專業的裝備功不可沒!「在競爭激烈、爭取成績的路途上,每一個運動員都不想受傷!」他笑道:「所以對我來說,一對好的網球鞋,非常重要,而個人最喜愛穿的款式就是 GEL-RESOLUTION 8!」澳網系列配色的 GEL-RESOLUTION 8 與更多主題裝備將於下月推出,敬請留意! 這位以「勇闖網球公開賽成年組男單冠軍」為目標的網壇新星,近來經常於網絡分享生活和賽後心得,還表示希望「網球能在香港更普及,更多人享受在陽光下揮拍擊球的樂趣!」

WOMEN MATCH GRAPHIC TANK 港幣430元; WOMEN MATCH SKORT 港幣430元

澳網系列服飾現已陸續於指定 ASICS 專門店及 ASICS 網上商店有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