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裝備 Gear > ASICS Gel-Sonoma15-50.山野城市兩穿的越野跑鞋

日本品牌 ASICS 與倫敦觀鳥團體 Flock Together 合作,推出山野城市兩穿的 GEL-SONOMA15-50 越野跑鞋。除了帶來又一時尚日常單品,更藉此呼應 ASICS「Sound Mind, Sound Body」,鼓勵大眾多接觸大自然,每個人都能從中尋找生活中的熱誠。

ASICS GEL-SONOMA 15-50 鞋款﹐糅合了前代 GEL-SONOMA 越野鞋緩震的組件,以及15-50越野釘鞋的鞋面,由專為廣闊地形比賽跑者而設的專業跑鞋,搖身一變為日常穿搭與行山皆宜的戶外都市風鞋款。標誌性的 GEL Cushioning 緩震膠,配合內嵌 Trusstic System 中足穩定片,令你無論是平日步行或山徑都穩定舒適。耐磨強靭的 AHARPLUS 外底,抓地力強勁及耐用之餘亦加強減震與安全度。

設計上,GEL-SONOMA 15-50呼應 Flock Together 擁抱自然、在都市中尋找創意與身心正能量的理念,以百搭的大地色系為主色調;鞋面採用高透氣度的網布,即使春夏天氣亦保持穿感通風乾爽。

建議零售價: 港幣$6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