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裝備 Gear > ciele athletics Performance Run系列 | 全天候高階跑步服飾登場

經過3年多研發,2023年加拿大運動品牌ciele athletics,終於全球發布競賽性能裝備全系列,ciele 團隊已經在市場上有多年的運動衣著設計經驗,更用了8年時間設計在跑界非常流行的跑步頭飾。絕對夠資格問鼎現代紡織工程中的佼佼者。PR 裝備系列精緻的細節和高品質的面料為您帶來最舒適的訓練體驗,而 elite 系列通過一流的技術研發讓您輕鬆突破極限。由零開始發展到今天的一流產品,ciele athletics依然專注於最好的表現和保護性。

Performance Run系列

D2 Performance Run 系列繼續包括有使用100%循環再造的 COOLMatic Plus™ 作為主要材料的跑TEE、背心,提供輕巧性、透氣性和防臭技術。而短褲和運動胸圍設計上有反縫內襯,不會跑步時摩擦肌膚。再加上AirSTACK技術 —在衣服側腰加上透氣孔,增加散熱能力。

每件服裝都設計有反光細節。 確保您即使在最黑暗的環境也能引人注目。

COOLmatic PLUS. 世界頂級物料。設計上具有卓越的燈芯絨結構、防臭技術和動態冷卻效果。

ciele athletics elite

為你的比賽大日子準備就緒。 elite 系列在跑步 TEE、背心和短褲中採用了 ciele athletics 的最先進技術 COOLMatic EXP™。這種材料使用碳纖維紗線來增加透氣性,同時保持輕盈。 所有服飾亦是無縫設計不會磨擦皮膚,扣除了多餘的重量之外讓你有最舒適的體驗。Elite系列中更包括了高端的超輕巧FLRJacket。這款外套採用再生尼龍和 COOLMatic EXP™ 製成,防水/透氣性達到20,000/30,000。當然,所有elite系列服飾也設計有反光細節。

COOLmatic EXP. 世界一流的面料。設計具有卓越的吸濕排汗結構,可提高水分管理。採用碳纖維紗線設計,可實現由性能驅動的溫度控制、更高的紫外線防護和永久性氣味控制。

ciele athletics 品牌故事

在2014年Mike Giles和Jeremy Bresnen空降推出他們的運動服裝品牌 – ciele athletics。他們在設計過程中想過推出不同的衣物,其中包括設計燈芯絨短褲。但思前想後卻發現市場上沒有品牌認真研發過高質素的運動頭飾。在這個假設下,兩個創辦人便開始動手設計他們理想中的跑帽。

事實證明,ciele athletics 服裝的透氣、輕便、快乾、柔軟從5公里跑、到波士頓或阿爾卑斯群山的精英賽事等多種條件下都表現出色。 經過一段時間吸引到不少支持者後,ciele athletics 將他們的設計特點延伸至跑前和跑後的日常配戴,即使在辦公室、學校、咖啡店和餐館 ciele athletics 亦是最佳的時尚配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