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裝備 Gear > CITIZEN Promaster潛水腕錶Eco-Drive Diver 200m,設計靈感源自1982年經典

CITIZEN 運動腕錶系列 PROMASTER 最近推出三款全新 Eco-Drive Diver 200m 腕錶,設計靈感源自1982年原版 CITIZEN 潛水腕錶。這款經典腕錶抗水壓能力高達1,300米,在推出之時便成為擁有全球最高的水深深度等級的專業潛水腕錶。

1982年推出的專業潛水腕錶

CITIZEN 經典專業潛水腕錶早在1982年便擁有世界上最高的水深深度等級,驚人的抗水壓能力可達1,300米。無錶耳的錶殼輪廓、四角護罩錶圈、旋轉錶圈上特大的鋸齒,為這款腕錶呈現大膽兼具辨識度的外觀。三款全新 Eco-Drive Diver 200m 腕錶為此款世界首創的獨特腕錶注入全新現代元素。圓潤、厚重的錶殼形狀與錶圈上的鋸齒相結合,營造出堅固、運動型風格的腕錶外觀。

這三款新腕錶採用噴砂處理,重現經典款獨特的粗獷外觀。鈦灰色的 BN0220-16E 採用以 Duratect MRK 加工的超級鈦TM錶殼,錶盤和配色使人即時聯想到1982年的原版設計。而另外兩款包括藍色迷彩的 BN0227-09L 及綠色迷彩的 BN0228-06W 則以街頭文化為靈感,亦結合 Duratect MRK 和 Duratect DLC 技術打造深色配色。

全新型號的指針和錶圈設計更為突出鮮明,提升可視性,亦對原有的前衛設計作出更精緻的詮釋。46.5毫米的錶殼與原有尺寸相同,但厚度略有縮減,有助提升配戴時的舒適感。即使腕錶尺寸不小,但採用以 CITIZEN 專利的表面硬化技術 Duratect 加工而成的超級鈦™物料,所以能夠保持輕盈,且具備親和肌膚、耐磨損及耐腐蝕性的特性。這款光動能腕錶毋需定期更換電池,並具備符合ISO標準的200米防水功能。

產品特點

  • 設計理念沿襲1982年原版腕錶,藉助全新的處理技術對錶殼進行噴砂處理
  • 無錶耳的錶殼設計
  • 向外延伸的四角護罩錶圈
  • 特大鋸齒的旋轉錶圈
  • 觸目的指針和粗體的設計,加上錶圈上的鋁環使腕錶更加清晰易讀

預計售價: HK$3,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