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裝備 Gear > Garmin 5大運動手錶系列,迎接行山露營季節

天氣開始轉涼,要迎接行山露營的季節,手上腕錶是其中一項重要裝備。Garmin 最新備有5款適合戶外活動腕錶,大家可以參考比較。

fēnix 6 系列

受疫情影響,行山遠足漸成香港人的熱門活動,不少 Hiking 達人也喜愛挑戰高難度的行山路線。要越過崎嶇山徑需要足夠訓練與體力,而素為陸上皇者的 fēnix 6 系列便絕對是完美之選。內建30+種專為訓練而設的功能,包括三項鐵人、跑步、單車、登山健行等,Hiking 達人們要進行相關訓練從此毫無難度。

fēnix 6 系列還設身體能量指數功能,登山途中能以心率變異性 (HRV) 測定身體能量指數以提醒休息。而 fēnix 6 Pro Solar 更配備太陽能充電鏡面,能延長電池續航時間,為你儲足電力隨時冒險!

Instinct Solar 系列

兩天一夜的露營行程,若要為腕錶電力而傷神實太掃興。一款電力持久,且能征服惡劣天候的 GPS 智慧腕錶又怎能欠奉。一向愈曬愈強的 Instinct Solar 系列,集纖維強化聚合物錶殼、防刮 Corning Gorilla玻璃及太陽能充電三大賣點於一身,只要日照充足,手錶電池效能即變無上限*! 於最大電量模式,電量最多可達70小時! 讓你盡情享受兩天一夜的露營之旅! 而且腕錶更能支援多衛星導航系統,包括 GPS、GLONASS 及 Galileo,加上 TracBack 功能,沿相同路線回到起點,讓你回程旅途再也不用憑藉猜測。*全天配戴並至少在戶外50,000照度的環境中達3小時或在50,000照度的戶外環境中連續使用。

Tactix Delta 系列

想逃離煩囂,於深山郊野不著痕跡的享受一趟無人之境的探險之旅?設有「潛行模式」的 Tactix Delta 便最適合不過。依國際軍規標準 MIL-STD-810G 打造的 Tactix Delta 配備Garmin獨創的戰術功能,「潛行模式」於維持手錶運作之下,可停止儲存及分享你的GPS位置並關閉無線連結通訊,更可開啟永久刪除資料功能、將使用者資料從裝置內徹底刪除,讓你可不著痕跡、無分晝夜地享受無人之境。而且腕錶耐熱耐寒、且耐撞擊、防水和抗腐蝕。Tactix Delta Solar 更升級至支援太陽能充電的藍寶石防刮鏡片,全面延長電池量,讓越野潛行者無後顧之憂地野外探索!

Venu 2 系列

不少健身達人也喜愛行山遠足,呼吸新鮮空氣,在郊野進行各樣訓練。透過行山鍛鍊肌肉,令體格身型更美好,那就讓 Venu 2 智能腕錶系列成為你的健身拍檔。腕錶搭載顯色度格外鮮艷細膩的 AMOLED 動態螢幕,即使在大自然進行訓練,也能清晰閱讀顯示訊息。只須透過 Garmin Connect App 便能建立專屬訓練! 內置的 Garmin 螢幕動態指導動畫,於錶面直接顯示模擬訓練動畫,多達25+室內外運動模式,猶如隨時隨地有腕上教練陪伴健身。要隨時隨地鍛鍊線條,散發健康陽光氣息從此毫無難度。

LILY系列

脫俗清新的山系穿搭配上時尚活力的 LILY 智能腕錶,走到郊外的遠足露營打卡點拍攝美照,必定成為時尚山系女生的熱門活動! LILY 系列共有6款時尚印花圖騰錶盤設計,搭載簡約的隱藏式觸控螢幕,配上運動款鋁合金錶圈矽膠錶帶,便能輕易配襯出簡約自信的山系時尚Look。還有女性專屬健康管理功能如月經週期追蹤和各款 Garmin 標誌性健康監測功能如心率量測、壓力和睡眠偵測、飲水提醒、呼吸頻率與血氧濃度計算等,難怪 LILY 系列能成為時尚山系女生的新寵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