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裝備 Gear > Garmin Enduro 超長80小時續航 超馬專屬太陽能GPS手錶

練長跑持久最緊要,智能手錶都一樣! Garmin 推出全新 Enduro 太陽能GPS手錶,功能專為超長跑及極限耐力運動而設,除了極長電池續航力和太陽能充電,Trail Run VO2 Max 最大攝氧量的計算法更針對越野跑速較慢而作出調整,說它是練全馬最強裝備也不為過!

Garmin Enduro 超長80小時續航

Garmin Enduro 最大賣點就是電池夠持久,智能手錶模式下可使用50天、配合太陽能充電可用65天;如果用省電模式更可用一年! 至於陪你訓練的GPS模式下,單次充電就可用70小時,加上太陽能更可延長至80小時,最大效能 GPS 模式達300小時。

針對越野長跑和耐力運動特性

Garmin Enduro 針對越野長跑和耐力運動特性,例如最大攝氧量 VO2 Max 數值越高,就代表體能越持久;但長跑或越野跑跑速較慢、路面和坡度狀況都會影響速度,所以 Enduro 就特別加入「Trail Run VO2 Max」模式,計算法上依據外界環境的溫度和坡度作出調整,從而更精準地評估用家的最大攝氧量,讓你更能掌握自己的狀態和表現。而超馬時一定會中途休息,Enduro 就設計了一個休息按鈕,一按即進入超馬模式「Ultra Run Rest Timer」,方便你記錄在休息站所花的時間。

精密輕巧

Enduro 搭載全面而實用的功能,如招牌的精準GPS方便你奔馳於冷門路徑、ClimbPro 實時監測上下坡數據,還有依據你的體能狀況和睡眠監測等指數、作出專業休息時間建議的 Recovery Advisor,讓你的訓練更加有效。實際之餘,以越野車為靈感的外型設計硬朗流麗,鈦合版只重58g (輕鋼耀銀版亦只是72g),再搭載全新 UltraFit 可調整式輕量針織錶帶。

Garmin Enduro 系列,現於 GARMIN 專門店及 TTOT 網店發售。

資料: Gar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