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裝備 Gear > KEEN JASPER x Omas Hände 推出 15週年紀念聯乘款 | JASPER MID全新中筒款式同步上市

適逢經典山系鞋履 KEEN JASPER 15歲生日,JASPER 家族推出一系列全新配色,由備受歡迎的大地色系,以至亮眼拼色,JASPE R家族成員不但換上新衣裳,更迎來了JASPER MID 中筒款式,照顧不同用家對機能與配襯的需求。為慶祝JASPER 推出15週年,品牌更與Omas Hände主理人米田有希(Aki Yoneda)再度聯手合作,利用簡約米色鞋面配以羊毛絨鞋舌,為JASPER重新注入活力,以經典之名喚醒山系靈魂。

KEEN 深信「離開屋簷,就是你的戶外」,品牌亦深明城市人熱愛遊走於都市與山系間,盼在繁忙中尋找片刻寧靜,滋潤心靈的追求。踏入十月,漫遊山野季節終於來臨,不論是野外登高尋幽探秘、還是戶外音樂祭,一雙功能與型格兼備的鞋子,能陪伴你追求慢活時光,感受大地原始魅力。帶有濃厚日系風格的JASPER一向以兼具機能與易於搭配見稱,能巧妙地融入不同的穿搭之中。貴為奠定基礎的經典,JASPER靈感源自攀石運動的鞋面設計,鞋面採用麂皮物料,柔軟鞋墊配合延伸至腳趾的鞋帶設計,進一步提高貼合度,護趾鞋頭為雙足帶來貼腳而安全舒適的上腳感。潮流機能設計照顧熱愛戶外活動的用家需要,輕盈舒服同時又能滿足了現代人重視個人特色的穿衣習慣。今回,JASPER 帶來了五款全新配色,分別是男裝沙色拚x紅色鞋帶、女裝經典黑色x桃紅色鞋舌、Omas Hände 奶油米色聯乘款,以及男女裝均備有的夢幻湖泊綠色。另外,JASPER ROCK 限量別注版亦帶來了橘黃x 寶藍新配色。

JASPER x Omas Hände 15週年紀念聯乘款

“Omas Hände” 為德語,字面解作“祖母的手”,意思是產品只要透過精心的手工製作,便能擁有獨特的風格,這與KEEN 一直提倡創新、擁抱可能性的信念不謀而合。KEEN x Omas Hände聯乘款保留了JASPER實用性與功能性之外,配色物料運用上亦見心思 — 低飽和度的奶油米色,配上低調可愛的羊毛絨鞋舌,勾勒出聯乘款之獨特性,為鞋履注入滿滿的時尚靈魂。KEEN x Omas Hände JASPER聯乘款整體感覺溫柔輕盈,屬於容易駕御的日系機能風,下裝可隨心襯上裙裝,是女生必收經典款式!

全新JASPER MID 中筒款 穿梭城郊舒適之選

全新推出的JASPER MID繼承了 JASPER 家族設計基因,鞋身線頭簡潔俐落,充滿機能性美學設計的,不但突破了城市與戶外的界線,更呼應近年大熱山系機能風潮。JASPER MID同樣採用護趾鞋頭,高級皮革面料加入防水功能 — KEEN.DRY 透氣薄膜技術,打造出雨季必備的神級山系鞋履。作為JASPER 家族全新成員,JASPER MID以中筒設計矚目登場,山系機能風愛好者無論是搭配戶外裝備還是時尚服飾,都能輕鬆展現品味,為日常配搭創造出更多想像空間。

JASPER ROCK 限量別注版 快速穿脫秒速出門

由 JASPER 變奏而生的 JASPER ROCKS,鞋身線條更渾圓,加上鞋頭護趾功能設計,依舊貫徹山系原野風格。針對機能性提升,JASPER ROCKS 鞋帶亦換成免綁索扣鞋帶,即使單手操作仍然能輕易調較鬆緊度,即使秒速出門亦能營造出精緻的山系穿搭感。升級橡膠鞋底擁有良好抓地力,透氣網狀內襯,配以延伸至腳趾的鞋帶設計,加強了貼合度。配色方面,JASPER ROCKS帶來了寶藍配亮橘色,對比鮮明充滿玩味的配色,讓鞋履成為配搭焦點!

JASPER系列男女裝款式均配備兩條不同色系的鞋帶,方便配搭不同造型。與此同時,為體現 KEEN 品牌的環保精神,KEEN JASPER 系列使用經LWG認證的皮革廠加工的環保高級皮革,藉此減少自然界的有害化學物。

  • JASPER  HK$890
  • JASPER x Omas Hände (女裝) HK$890
  • JASPER Rocks (男裝)  HK$950
  • JASPER MID (男裝)  HK$1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