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裝備 Gear > lululemon首推遠足系列: 嘗試突破傳統戶外服飾框架

疫症大爆發令大家更重視健康生活,山野活動成為不少國家民眾日常消閒生活,亦令各大運動品牌乘勢進軍戶外用品市場。以瑜伽褲及休閒服聞名的 lululemon,在創辦24年後首次推出遠足系列服飾。

lululemon 設計高級副總裁 Ben Stubbington 向《福布斯》稱,他們這系列服飾,希望可突破傳統戶外服飾的框架,讓用家與大自然的聯繫更緊密 (makes you feel more connected to nature)。他們希望,藉著這些服飾,可令人在接觸大自然時,能有更舒適感覺。

lululemon 遠足系列

  • 額外置物空間: 遠足系列服飾採用多口袋設計,提供額外的置物空間,讓你可隨身攜帶所需物品,空出雙手,隨心探索戶外,攀上更高境界。
  • 適合任何天氣: 天氣變幻莫測,驟晴驟雨。遠足系列服飾適合任何天氣,可應付路途上的高低起伏,助你輕鬆應對任何轉變。
  • 多種不同穿法: 以拉鍊組合服飾部件,可隨時改變款式應付突發的天氣轉變。不論氣候變暖或是轉涼,都可以自行改變穿著,將服飾的性能發揮至極致。

Convertible Hiking Pant 27″L HK$1,780

Convertible HR Hiking Jogger HK$1,780

Waterproof Hiking Half-Zip Pullover  HK$1,980

Lightweight Cinch Hem Hiking Tee HK$580

LiftOS™ Hiking Backpack 25L HK$1,780

*只列出部入商品

lululemon 遠足系列將於7月5日起,在 lululemon 網上商店及各專門店正式發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