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裝備 Gear > New Balance FuelCell Propel v4 | 適合不同水平跑手的全功能跑鞋

New Balance 照顧不同類型跑手的裝備需要,最新推出的 FuelCell Propel v4,從經驗跑手到跑步新手,都能體驗其高回彈且舒適的腳感。革新的雙層 FuelCell 中底結合 TPU 推進板,令 FuelCell Propel v4 的能量回饋大幅超越前代,同時兼備柔軟緩震,適合用於不同類型訓練。以工學網面設計的鞋面,貼腳同時保持通爽,長時間穿上跑步或日常活動均舒服自在,絕對是一雙任何跑手都不能缺少的全功能跑鞋!

雙層 FuelCell 泡綿搭載 TPU 推進板

作為 New Balance 高回彈 FuelCell 系列的最新之作,Propel v4 在兩層 FuelCell 泡綿中間加入 TPU 推進板,更有效將著地能量轉化為推進動能,讓前進的每一步更爽快省力,其舒適腳感和優越抓地能力,協助跑手輕鬆提速,不論面對速度訓練還是一般路跑,都游刃有餘。後跟與前掌中底厚度 6mm 的差距,讓踏步動作更加自然,從新手到經驗跑手,都會讚嘆 FuelCell Propel v4 帶來的腳下體驗。

無縫工學鞋面設計令穿著加倍舒適

FuelCell Propel v4 鞋面採用無縫工學網面設計,貼腳舒適且十分透氣,不但適合每天跑步訓練或進行其他運動,日常搭配穿著亦特別舒服。全新推出的男、女裝均以淺色主調配以螢光顏色點綴,奪目耀眼同時散發春夏活力感覺,New Balance 運動員兼田徑女將 Sydney McLaughlin 更親身演繹這雙功能完備的訓練跑鞋,盡顯專業與型格。

男裝MFCPRLH4 / $HK899

女裝WFCPRLG4 / $HK899

全新 FuelCell Propel v4 現已於 New Balance 香港官網及指定門市發售。

銷售點
New Balance 香港官網 www.newbalance.com.hk
New Balance 太古城運動專門店 香港太古城中心地下029號舖
New Balance 其他專門店及指定分銷商店有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