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裝備 Gear > Nike Invincible Run 3 新世代跑鞋,助你舒適拿下每一程

Nike Invincible Run 3 跑鞋採用 Nike 緩震科技 ZoomX,為跑手帶來不同以往的柔軟腳感,輕盈的包裹⽀撐以及強勁的透氣結構,一穿上腳即可感受出眾回彈體驗,助你在徑道上不斷向前,以活力姿態為跑程做好準備。

出眾回彈

相對於前兩代,Invincible 3 使用了更多的 ZoomX 泡棉,弧形設計的 ZoomX 加厚泡綿可在觸地時提供出色緩震效能,超回彈和輕盈的腳感為每一步帶來彈力十足的迅捷反應。無論是想跑快點還是更輕鬆,鞋款都有助提升每一步的回彈力,讓你盡情暢跑。

透氣舒適

鞋⾯採⽤了三層 Flyknit 編織技術,部分 Flyknit 紗線更是由再⽣塑膠所製成,打造出富有彈性且輕盈的鞋⾯。經改良的 Flyknit 鞋面在足部最熱的位置增添透氣效能,讓雙腳更透氣舒適。

男裝

穩固貼合

Invincible 3 的環繞包裹動態貼合技術,提供出色承托力,讓⾜部⽀撐體驗再進⼀步。經精心微調的承托力結合緩震效能,為每一步注入穩固感。配置精準到位的鞋跟穩定飾片配上加寬中底,大大增強每一步的穩定性。

女裝

 

Nike Invincible Run 3 即日起陸續上架,並於 NIKE.COM 及指定 Nike 店鋪發售。

Nike Invincible Run 3 發售詳情

發售日期: 即日起陸續上架
建議零售價: HKD: 1,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