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裝備 Gear > Topo MTN Racer 3「山豹3」越野跑鞋 | 為長距離奔跑設計

繼 MTN Racer 2 —「山豹2」在2021 年之後,Topo athletic 正式推出 MTN Racer 3 —「山豹3」,一款經過性能調整的越野跑鞋,專為在技術地形上進行長距離快速奔跑而打造。

山豹 3更新了中底,採用全新的 ZipFoam™ 配方,帶來更柔軟、更輕盈的足底體驗,力量回饋更靈敏。
加厚的 33 x 28mm 中底提供額外的緩沖和保護,改良的搖桿設計令踏出每 一步更自然,實現平穩舒適的奔跑體驗。

山豹3產品資訊

Topo Athletic MTN Racer 3: 理想的長跑、日常訓練和超級馬拉松跑鞋,適合跑者或徒步旅行者在各種天氣下都能踏上跑道、碎石山路或任何山徑地形的鞋子。

  • 網眼鞋面透氣耐用
  • 中底提升至33mm (鞋跟)/ 28mm (前掌)
  • 新改良的ZipFoam™ 中底比起以前更軟、彈性更強,而且更輕巧。
  • 改良的搖桿設計,令每一步伐更舒適、自然。
  • 全掌採用 Vibram Megagrip 6mm大底,提供最強大抓著力和防滑性能。
  • 鞋踭位置利用TPU物料加固,大大提高保護和穩定性。

品牌故事

Topo Athletic 於 2013 年由 Tony Post 在美國創立,是超過 35 年製鞋和競技跑步經驗的結晶。 Tony年輕時是一名競技賽跑運動員。 然而,他的比賽和訓練目標經常因傷患、過度訓練或不合腳的鞋子而受阻。

Tony 後來投身製鞋企業。在 15 年鞋業工作上,他了解到製鞋工藝、鞋楦形狀的複雜性,以及如何將材質和鞋的結構結合起來讓腳能夠自然移動。之後,Tony 成為 Vibram USA 的總裁。11 年之後,Tony 有感市場上仍然缺少一些東西 —— 一種鞋能讓跑者獲得自然跑步的好處,同時又能保留傳統跑鞋的特性。

Topo Athletic 的目標不僅是鼓勵人們運動以獲得健康快樂的生活方式,更幫助他們比以往任何時候都運動得更好。 Topo Athletic 為每個人打造跑鞋 —— 從剛開始一英里的初階跑者,到為下一次冒險做準備的戶外運動愛好者,再到即將參加下一場馬拉松比賽的運動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