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裝備 Gear > Up There X ASICS GT-II 聯乘鞋款.日本 x 澳洲花卉概念大結合

ASICS Sportstyle 與澳洲時尚名所 Up There 合作逾十年,首次推出聯乘鞋款 Up There x ASICS GT-II,並採用兩地標誌性花卉作主題,結合自然文化與運動時尚。鞋身的粉紅色代表澳石楠 (Pink Heath),即 Up There 起源地澳洲維多利亞州;岩灰及鼠尾草綠色則代表野路菊 (Japanese Chrysanthemum),即 ASICS 品牌起源地日本兵庫縣的縣花。將兩地獨特的花卉和色彩交織成別緻清新的別注單品。

Up There x ASICS GT-II 鞋跟兩側分別繡著代表兩地的花卉: 銀白日本野路菊和粉紅澳石楠,呼應鞋身Pink Heath 色調的紮染網布。鞋身細節的灰色絨面革及鼠尾草綠鞋跟內裡,靈感源自野路菊的葉,並以鋸齒形縫線固定標誌性 ASICS 虎爪紋,呈現現代有機時尚風格。隨鞋更附送 Up There x ASICS GT-II 獨有多款顏色鞋帶搭配 。

GT-II 是 ASICS 的元祖級代表,亦是品牌將 GEL 緩震膠技術呈向世界、海外發售的第一個鞋款。充滿寓意的主題之下,少不了ASICS著名的專業功能支撐: 前後掌位置的 GEL 緩震膠吸震力強,緩解走路與運動帶來的疲勞,最適合配襯你的日系穿搭,舒適塑造自然風時尚。

Up There x ASICS GT-II 售價: 港幣 1,19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