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生活 Life > 《THE FIRST SLAM DUNK》紅隧巨型海報及電車廣告曝光 Instagram入樽Story濾鏡香港獨家玩

由羚邦集團旗下子公司羚邦娛樂(羚邦)發行,改編日本暢銷人氣漫畫《男兒當入樽》的動畫電影《THE FIRST SLAM DUNK》自日本上映以來熱度爆登,香港宣傳更是一浪接一浪,早前香港首個大型電影宣傳品 — 位於旺角銀行中心的《THE FIRST SLAM DUNK》巨型廣告牌已隆重登場,引起一陣打卡熱潮,依家又多幾個打卡位 — 位於紅磡海底隧道出入口九龍段、紅磡火車站上的多層停車場,由今日起 (12月26日) 懸掛了一幅《THE FIRST SLAM DUNK》的巨型廣告牌,用電影主海報的圖來設計 — 身穿湘北紅黑色球衣的宮城良田、三井壽、流川楓、赤木剛憲及櫻木花道,五人姿勢蓄勢待發,準備迎接最強一戰! 大家駕車等過隧道時,唔好錯過這個搶眼的廣告牌,一齊打卡投入入樽熱潮啦!

五位入樽主角「登」上電車 穿梭港島鬧市注目非常

除了不同的大型廣告牌,由12月30日起,還會將充滿香港特色的電車車身化身為畫布,將漫畫原作者兼電影編導井上雄彥筆下的五位主角充滿動感地展現出來,一邊車身是作為活躍的三分球射手三井壽及湘北的”突擊隊長”宮城良田 (圖中左至右),另一邊車身則是擁有一頭紅髮的高中才開始打籃球的外行人櫻木花道、被宮城暱稱為「老大」的隊長赤木剛憲及一年級超級新人流川楓 (圖中左至右),襯以湘北的主色紅色為背景顏色,於港島鬧市中行走,搶眼非常引人注目,為電影1月12日上映造勢! 各位粉絲影迷千萬唔好錯過這架獨一無二的《THE FIRST SLAM DUNK》電車!

五大角色主海報「新」登場 戲院大型宣傳裝置啟動 戲院再現打卡熱潮

而為了回應粉絲的熱切期待,電影發行商羚邦將於12月28日於起於香港指定戲院放置最新五大主角實體主海報連同主海報宣傳企牌給大家打卡,重現當初日本上映前盛況,院線包括:百老匯院線MOViE MOViE Cityplaza (太古城)、英皇戲院 iSQUARE 及康城、嘉禾院線 the sky 及 stagE、mcl 院線德福戲院及Cinema City朗豪坊,粉絲影迷們萬勿錯過!

其他宣傳品及活動陸續有嚟,粉絲影迷們絕對要密切留意,入樽熱潮蓄勢待發!

依家打卡更有機會觀看《THE FIRST SLAM DUNK》! 現在只要去到戲院打卡或影低任何《THE FIRST SLAM DUNK》宣傳品,於1月15日 前,上載到個人 Facebook/ IG,tag一位想一齊去欣賞電影的朋友,設定為公開及hashtag #THEFIRSTSLAMDUNKHK #1月12日香港上映 #TEAMSLAMDUNK #THEFIRSTSLAMDUNK 打卡我最有創意,並讚好及 @medialinkfilms,最有創意的將獲得觀賞電影的機會,詳情請留意羚邦 Facebook/ IG,仲唔快啲行動!

香港獨有 Instagram《THE FIRST SLAM DUNK》限時動態濾鏡

各位香港的粉絲影迷有福了! 可以同宮城良田、三井壽、流川楓、赤木剛憲及櫻木花道同框合照! 加上他們大名及湘北隊員球衣號碼的《THE FIRST SLAM DUNK》Instagram限時動態濾鏡已於今日(12月26日)獨家於香港上架。你喜歡「問題兒童」宮城良田,還是「前中學MVP」 三井壽?想同「自我中心」的流川楓同框,還是「大猩猩」赤木剛憲或「外行人」櫻木花道? 唔使煩惱全部影晒,又或者組隊五個老友,你做宮城,我做三井,仲可以約埋一齊入場觀賞《THE FIRST SLAM DUNK》! 仲唔快啲試下同埋 tag 埋朋友一齊玩!

請在手機上按以下連結或掃描以下二維碼試玩: https://www.instagram.com/ar/3401734923379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