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生活 Life > 清水灣鄉村俱樂部委任「香港跳高女子紀錄保持者」楊文蔚為首位保健大使

清水灣鄉村俱樂部 (「清水灣」) 即日 (5月27日) 宣布正式委任「香港跳高女子紀錄保持者」楊文蔚為「清水灣」首位保健大使。楊文蔚將與「清水灣」緊密合作,推動會員及大眾建立健康生活模式。

本地「跳高女神」楊文蔚自2016年起成為「香港跳高女子紀錄保持者」,並於同年的台灣國際田徑公開賽中跳高項目,以刷新香港紀錄的成績奪得金牌,初露鋒芒。翌年,她於亞洲田徑大獎賽臺北站,三度打破個人及香港跳高紀錄,以1.88米的佳績捧走金牌,並於2019年的新加坡田徑公開賽中女子跳高項目封后,成績驕人。透過是次合作,楊文蔚除可使用「清水灣」場地及設施作專業培訓外,她作為首位保健大使,將為「清水灣」慈善及外展委員會舉辦的慈善籌款活動作出貢獻,同時推動運動普及化,讓大眾建立健康生活模式。

「清水灣」慈善及外展委員會主席黃偉光醫生表示:「除了致力推廣本地體育運動發展外,自2003年起,『清水灣』積極透過慈善及外展委員會轄下的『清水灣.走入社群』計劃與不同慈善團體合作,服務及回饋社群。計劃明年將踏入二十週年,本會期待楊文蔚的加入能協助加強與外界的聯繫,將一直於鄰近社區開展的慈善活動及社會服務,向外推廣至更多不同的層面。本會視楊文蔚為本地推動運動文化的楷模,期望她於明年杭州舉辦的亞洲運動會及日後賽事中再創佳績。 」

楊文蔚現正於葡萄牙進行常規訓練,擔任「清水灣」保健大使後,她將出席「清水灣.走入社群」計劃轄下的籌款活動,並協助本會推展社區服務。她亦會分別透過會所及公開活動與「清水灣」會員及公眾分享比賽經驗,從而協助本會在香港推廣運動普及化。

The Clearwater Bay Golf & Country Club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