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新聞 News > 美國總統拜登改穿 Hoka One One Transport 休閒鞋 | 為時尚定係為安全?

美國總統拜登 (Joe Biden) 近日被捕獲穿著 Hoka One One 運動鞋。這款名為 Transport 的休閒鞋,不僅引發時尚界、運動界關注,更惹人關注拜登總統的健康問題。

據悉,這位81歲的美國總統,在過去幾星期多次被拍到穿著這款價值150美元 (香港零售價約 $1500) 的全黑 Hoka 運動鞋出席公開場合。這款鞋以其快速綁帶和抗水設計而聞名,被形容為「通勤友好」(commuter-friendly),特色是寬大厚實的鞋底,被比喻為「船錨」(boat anchors) ,廠商稱是「專為步行或健行提供最大的舒適度和支撐性」。

拜登曾多次在公眾面前失足,單是在總統專機「空軍一號」(Air Force One) 登機樓梯上就跌倒4次,常被政敵大做文章,也促使白宮團隊採用較短的樓梯,以便他更輕鬆登上飛機。另外,拜登已被確診患上足部的神經病變,所以換鞋也許是為了他的健康。

拜登登上飛機時跌倒

資料: Footwear NewsDaily 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