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大埔東昌街體育館8月15日啟用

位於大埔的「東昌街體育館」將於8月15日(星期一)啟用,係區內第6個康文署室內體育館。新體育館位於東昌街25號「大埔東昌街康體大樓」地下及三樓,總面積約9,400平方米。

東昌街體育館設施

多用途主場

可用作兩個籃球場或兩個排球場或八個羽毛球場;籃球場將於籃球架工程完成後開放使用

2個多用途活動室

兒童遊戲室

室內草地滾球場

健身室 (預計2023年初啟用)

體育館的開放時間為每日早上7時至晚上11時,而每月的第一和第三個星期四上午9時至下午3時暫停開放,以進行定期保養。位於大樓地庫的停車場早前於8月1日已投入服務,而大樓隔鄰的南運路休憩處,亦已於8月4日重新開放。

東昌街游泳池 預計8月22日開放

位於體育館大樓一樓的「東昌街游泳池」預計將於8月22日 (星期一) 投入服務。該游泳池將會是區內首個設有暖水供應的室內泳池,設施包括一個25米乘25米的訓練池、一個25米乘10米的習泳池,以及一個按摩池。

交通

如欲前住大埔東昌街康體大樓,可由大埔墟港鐵站B出口步行約12分鐘,或乘搭多條巴士或小巴路線到達。